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超新星全运会》本周迎来了第三期节目50米游泳比赛,本期节目中,粉丝们将一睹自己爱豆的身材,想想都十分令人期待呢!之前网上有人调侃说,如果想要鉴别女朋友的颜值,就带她去游泳,因为那样可以卸掉妆容,看清楚真实面目。

陈小纭游泳身材好到让网友尖叫!陈小纭游泳比赛夺冠

没错的,游泳的确可以检验一个女孩是否是真的美,当然对于娱乐圈那些爱面子的女星来说,只有真正的有实力的无惧素颜的女明星,才敢参与真人秀游泳节目吧!

陈小纭游泳身材好到让网友尖叫!陈小纭游泳比赛夺冠

果然在本期节目中,让观众发现了一个素颜美女陈小纭,她的皮肤的确是出水芙蓉,能够惊艳全场,不光有颜还有身材,每一样都相当出色。网友直呼;颜值好能打。可能提到她,很多人对她还不是太熟悉,只有看过《如懿传》的人会比较了解她,她之前曾出演过《如懿传》中的惢心。

陈小纭游泳身材好到让网友尖叫!陈小纭游泳比赛夺冠

在剧中的角色温柔、善良像一只温顺的小白兔,因为特别讨喜,而深受观众的喜爱。到了比赛场上的她却变成了另外的一个人,陈小纭在节目中透露自己曾经差点进入国家游泳队,因为自己从小练习芭蕾舞,对舞蹈有着非常大的梦想,当时是被北京舞蹈学院录取了,因为不想放弃舞蹈的梦想,于是才放弃进入国家队。

陈小纭游泳身材好到让网友尖叫!陈小纭游泳比赛夺冠

然而她仍然保持着非常好的游泳实力,在这个节目中,在观看了她的比赛后,许多人都被她的颜值所吸引,皮肤白皙,素颜如此漂亮的女星应该也是少有的。陈小纭是一个特别努力的人,当教练好心帮助她调整姿势,可能为了上镜头更美观,她一口拒绝了,她说:“我不想很好看,我只想游得更快,得到更好的成绩。”她也直接表示了自己想要拿第一,赢得冠军。

陈小纭游泳身材好到让网友尖叫!陈小纭游泳比赛夺冠

最后陈小纭也如愿以偿地赢了这次游泳比赛。从几次的比赛中都能看到她的体育精神和竞争意识是非常强烈的,真的很适合参与这样的真人秀节目。在此前,她就曾体操比赛中获得艺术体操银牌,此次又获得了游泳比赛金牌,她的努力和实力,显而易见。小编记得上一次因为素颜惊艳上微博热搜的人是“王丽坤”,她也是在后来人气一路飙升。此次陈小纭能否一样的,确实值得观众期待。网友也十分期待能够看到她的演艺生涯迎来一个新的高峰。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