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声入人心》这档音乐节目大家最近都看了吗?起初带着一脸问号点了进来,后来欲罢不能,受到了很多人的喜爱。这档节目除了导师和选手受到了大家的关注外,节目中的御用钢琴师却意外走红。那声入人心钢琴老师是谁?下面跟随小编来了解一下。

声入人心钢琴老师是谁

据了解,声入人心钢琴老师是该节目的首席钢琴老师,名字叫做马克。

声入人心钢琴老师马克资料介绍

马克,目前就职于中国音乐学院,也是马克思鲍尔文化传播音乐总监。

姓名:马克

性别:男

民族:汉族

出生日期:1985-10-7

所在地:北京

大学:中国音乐学院(2000)

职业:中国音乐学院教师,马克思鲍尔文化传播音乐总监,音乐制作人,青年钢琴家

钢琴曲风:摇滚、流行、古典、新世纪、纯音乐

代表作:《塔王》、《殇逝》、《蟒妖demo》、《民乐有嘻嘻哈哈》、《流年 郑州》、《浣花溪》、《幻想与梦demo》等。

微博昵称:https://weibo.com/u/1897340077?52fUqing

在节目播出的第二期中,郑云龙和阿云嘎的实力简直不相上下,都非常的优秀,但无奈由于首席位置已经满员,所以选手们会在首席和替换之间转换。在对决中,因为郑云龙选择歌曲是《我,堂吉诃德》的主题曲,他要求节奏非常的快,但是钢琴老师一直达不到郑云龙想要的节奏,所以只能让马克来弹奏。

当马克老师一坐下就直接弹奏了加速版的主题曲,非常符合郑云龙的要求。接下来阿云嘎选择了《till hear you sing》,并问道马克老师:有吗?只见马克老师一遍翻琴谱一般点头回答:有。这样的举动让观众直呼,太帅了。不得不说此举是真的很吸粉啊。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助闽兴闽 一鹭共进” 2024华为福建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