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一档《演员的诞生》和《我就是演员》让观众认识了身为中戏老师的刘天池,节目中她非常负责又系统的教学法,不但让参加节目的演员大有收获也让观众见识到了中戏老师是如何教学的。

刘天池自曝想成为巩俐一样的演员,张艺谋3个字评价有点扎心!

但殊不知,已经在中戏教了整整20年学的刘天池,一开始是做演员的。曾经跟张艺谋和巩俐合作过电影,后期也在不少电视剧中露过脸,甚至如今她还跟张艺谋合作过《金陵十三钗》。然而,从演员到重新回学校教学,刘天池其实也经历过挣扎!

刘天池自曝想成为巩俐一样的演员,张艺谋3个字评价有点扎心!

访谈节目中,鲁豫跟刘天池一直探讨演员的艺术天赋和后天的磨练这个话题,其中刘天池就谈到自己,认为祖师爷对于自己还是很宽厚的,赏了自己作为演员在表演天赋上的能力,她自称是:绝好的内部素质!

刘天池自曝想成为巩俐一样的演员,张艺谋3个字评价有点扎心!

但刘天池也承认,祖师爷给了自己足够的表演的天赋,却没有给自己很好的外形条件,所以她也很无奈,毕竟做演员外形是非常非常重要的!

刘天池自曝想成为巩俐一样的演员,张艺谋3个字评价有点扎心!

也因为看清自己的真实条件,也认清了现实环境,刘天池说自己当演员过程中便已经有犹豫期了!因为跟张艺谋很熟,所以刘天池最终询问的是张艺谋的意见。

刘天池自曝想成为巩俐一样的演员,张艺谋3个字评价有点扎心!

张艺谋直接跟刘天池说,你应该清楚自己的外形条件是有局限性的~这一句话其实已经给了刘天池答案,她自己本来就清楚外形不够,所以才会有所彷徨。

张艺谋其实能看出当时的刘天池是有动摇的,因此又问她未来有什么想法和规划?刘天池回答说,自己特别希望成为巩俐一样的演员,非常棒的好演员有知名度的影响力的!

听完刘天池这样说之后,张艺谋很坚定的回答了3个字:达不到!张艺谋直接对刘天池说你达不到巩俐的高度!这无疑给了刘天池最后的一个肯定的答案。

所以,最终刘天池说自己回到学校,当起了中戏的表演老师,并且一走就是20年!回看刘天池的话,能看出她当时对于张艺谋的信任和尊重。用她自己的话说,张艺谋是一代宗师了,所以他的话对于自己是有至关重要的影响。

而也因为张艺谋知人善用,他才发现并启用了巩俐,章子怡这样优秀的华语女演员!刘天池正是想要在张艺谋这个资深导演的眼界中,为自己将来寻一个答案和方向。这就是刘天池聪慧的地方,有时候自己有实力不代表真的适合走这条路。

实力可以带着自己走往另外一条路,那就是做老师!刘天池说如今她已经深深热爱老师胜过演员,如果有人找她演戏那么会一口拒绝。因为已经对于做演员失去热爱,重新找回人生价值才是一个人对于自己清楚的认知,和负责的规划!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