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有不少歌手通过湖南卫视的《快乐女声》节目受到大家的关注,现如今,有的歌手通过节目走红了,但还有的歌手虽然取得了很好的名次,但一直反响平平,就像09年的快女总冠军江映蓉。如今,她登上《梦想的声音》的舞台,令人唏嘘。那梦想的声音3江映蓉是哪一期?梦想的声音3江映蓉那期什么时候播出?下面来了解一下。

梦想的声音3江映蓉是哪一期 梦想的声音3江映蓉那期什么时候播出

据悉,《梦想的声音2》江映蓉是在第四期,该期节目将于11月16日播出。

在《梦想的声音2》的预告片中,江映蓉作为追梦歌手出场,引发了林俊杰、胡彦斌、谭维维、王嘉尔四位导师的集体尖叫。舞台上,JJ现场控诉:“你骗我们。”而谭维维则直接抱怨:“你怎么都没告诉我你要来?”唱跳俱佳的江小花究竟会带来怎样的表演?她和谭维维这对姐妹花又会有怎样的故事?

09年的快女热度本身就不突出,身为总冠军的江映蓉虽然赛后发了几张唱片,风格挺欧美挺diva,但无奈反响平平,如今只能在音乐节目里以素人身份和前几届的超女选手谭维维同台。而谭维维的06届超女与江映蓉的09届时隔仅三年,热度却有不小差别。谭维维的实力不必多说,而江映蓉虽然一直缺少大火的机会,但唱跳功底却一点都没落下。这回参加《梦想的声音》,也让很多网友为她感到庆幸。

对于谭维维、江映蓉这样的选手们来说,超女也是她们人生中最重要的节点之一。这些追梦的女孩子,第一次在那个夏天里感受到了站上舞台的洒脱和被人支持的快乐,人生也从此开始有了新的选择。对现在已经走出自己风格的谭维维来说,06年的超女又是怎样的一段记忆?

超女的口号是:想唱就唱,要唱得响亮。《想唱就唱》这首歌是超女选手们的追梦之歌,也是一代人的追星之音。从节目预告来看,谭维维最终选择在自己的表演中加入这首歌,想必是对自己过去的追忆,也应该会成为很多人梦想的声音吧!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