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奇葩说这个节目是可以给我们一些思考的,也会让我们思考事情的角度不一样了,会给我们一个奇特的意想不到的惊喜。

傅首尔作为辩手,这一季和董婧在微博上各抒己见,都认为自己是受害方,孰对孰错,自在他们每个人心中,最后的结果是我们看到就是后续退赛,也是非常可惜的了。

今天在看完奇葩说以后,就看到了傅首尔上了热搜,这个热搜显示的是 傅首尔 戳 也可以想到这一点的,在这一期的奇葩说里。

奇葩说第五季傅首尔走了好可惜!这段话戳中了多少网友的泪点

有一个网友把他对傅首尔的这个语句的感触我看了一下,和我的想法非常的一样,@ OrangeMoon_JC :今天的奇葩说傅首尔那番话真的很戳人了。人生就是一场自我欺骗,尤其逆境的时候,自我欺骗往往是让人保持昂扬斗志的止痛剂,忍受着忍受着,也就挨到了柳暗花明的那一刻,挨到了“我真的很好”的那一刻,挨到了可以摆出成功者的姿态,把那些糟心事当做陈年旧料付之一笑的那一刻。

奇葩说第五季傅首尔走了好可惜!这段话戳中了多少网友的泪点

对于这番言论,不知道别人是怎么想的,但是对于我来说,感触也是很深的,自己在做这一行的时候,知道自己做的不好,现在一直在不停的努力,但是别人问我的时候,我总是说还不错,还在坚持,还在努力,别人就会客气的说一句,不错,加油。

因为给别人承诺的太多,让别人看到我做的很不错,所以一直都没有给自己休息懒惰的机会,不停地努力,想要达到自己要的那个状态,这也就是她说的自欺欺人了。

而到了现在,自己也做的可以了,别人在问我的时候,也有了底气,对于原来的事情也能一笑而过了,虽然有些时候是为了面子,但是要面子,就给了自己动力,这个也是需要辩证来看的!

到了自己柳暗花明的那一刻,也许你就能感受到了!

在这个热搜之后,傅首尔也在自己的微博上面发了一段话:@ 傅首尔 :糟糕的童年,不影响我们拥有一个快乐的成年。原生家庭不是“丧“的借口,我们怨天尤人,关心自己的得失,又用了多少时间真正体会过父母的艰难?我用了30年的时间把“我过得好“这个谎撒圆了,我不介意成为母亲的作品。能让她骄傲是我这一生最幸福的事,愿她想起独自带我住在米仓里的那些日子,泪中有甜。逆境中的人,不要泄气,因为能打败我们的只有“自卑“ !

奇葩说第五季傅首尔走了好可惜!这段话戳中了多少网友的泪点

看了别人的评论,心里面也很有感触:

@ 饶刚94885 : 傅首尔的话经常让人笑着笑着就哭了,因为那些融入到生活的柴米油盐,是大多数人的生活,最真实的生活,所以她说的每一句都是普通凡人想说却没有说出来的。只有活明白了的人才会哭过笑过之后啥都不当回事的继续向前

@ 冯梦阁_li:晚上奇葩说傅首尔那番话真的很戳人,人生就是一场自我欺骗,尤其逆境的时候,漂泊是你自己的选择,挺住是你应该有的态度。今天才明白人李诞所说的人间不值得是指,世界这么好这么大,人间不值得不开心。

@ Mar_星橙:

长大真的是慢慢的事,就是所有的困难都在自己的心里。

现在能戳到我的点还挺奇怪的,今天一整天的会,每一分钟我都该哭,却没有哭的状态。

很困,被强行熬夜,看腾格尔闹的开心,却突然哭了,想念他六岁就去世的女儿,于是跟着哭了;

看傅首尔忍着眼泪(这种状态太熟悉了,一瞬间的委屈,眼泪立马就来,然后又硬生生憋回去,在我身上,在同伴身上,我熟悉这委屈)挺过这些不容易。

自我欺骗这句话说的太对了,可能当下的我就是这种状态,熬过去就好了。这些困难好像是一个成长的过程,每个成年人都有自己的经历。所以,我们怀念小时候,那时,不是不存在,只是不用我们去面对,可现在每一个都逃不掉。

那么,开心点,生活就是这样,开心点吧,人生很值得。所有情绪都接受了,熬过去了就能说,那又怎么样呢。

再坏能坏到哪里去呢?

@ 丹三丹三51:这一季奇葩说傅首尔真的很棒,恋爱关系中,我们要不断成长,把自己从石头变成钻石,婚姻关系中我们要不停的互相需要,父母关系中要互相舒服,没有什么对与不对,人生就是一场自我欺骗,骗的了自己,也就能骗得过生活。开心一点,人间不值得

最后,也真的希望我们每一个人不管有没有自欺欺人,都要过上自己想要的生活。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厄前副总统写信求助,墨总统当众承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