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亲爱的客栈2第五期腾格尔唱的歌是什么

据悉,《亲爱的客栈第二季》第五期节目中,腾格尔演唱的歌曲有《送亲歌》、《铁蛋蛋》。

《铁蛋蛋》这首歌背后的含义让腾格尔很是感伤,这首歌象征着每个孩子生下来都像铁一样坚强,能够活在这个世界上,但是我们知道腾格尔的爱女在六岁时夭折,说到这里,腾格尔便哽咽起来戛然而止,这个是他一生的痛苦。

有不少网友评论说,腾格尔老师很尴尬,不会挑场合,这么好的气氛非要唱这么一首歌!选错歌了!实际上,腾格尔老师只是触景生情!他曾经有一个女儿,但在六岁的时候,便因为得病去了天堂。那是腾格尔老师心中的痛,而如今,处在这样的环境之下,看着满屋年轻的孩子们,腾格尔老师难免不会想起,如果他的女儿还活着,是个怎么样的情景!

亲爱的客栈2腾格尔唱的歌是什么?腾格尔女儿去世原因是什么

据悉,1997年到阿盟演出的腾格尔认识了在阿盟歌舞团当舞蹈演员的洪格尔·珠拉。相识六年到2003年春节才结婚。2004年12月24日,腾格尔的第一个孩子呱呱坠地,中年得女的腾格尔将10年前就想好的名字“嘎吉尔”取给了这个女儿,腾格尔还特别为女儿创作了一首歌,歌名就叫《嘎吉尔》。2007年,腾格尔和现任妻子珠拉的儿子出生。2007年,嘎吉尔被查出患有严重的先天性疾病,得知这个消息的腾格尔决定放下手边的一切工作,专心在家陪伴女儿治疗。之后的两年时间里,腾格尔也渐渐淡出公众的视线。2010年初,年仅6岁的女儿嘎吉尔去世。

亲爱的客栈2腾格尔唱的歌是什么?腾格尔女儿去世原因是什么

送亲歌

亲爱的客栈2腾格尔唱的歌是什么?腾格尔女儿去世原因是什么

送亲歌 - 乌兰图雅

词:内蒙民歌

曲:内蒙民歌

鸿雁展翅飞向南方

芳草低头躲秋凉

含泪告别阿爸阿妈

孩儿出嫁到远方

云雾缭绕在草原上

秋风吹来花凄凉

含泪告别众乡亲

今日出嫁到他乡

当年放羊在西山岗

东南草场花最香

家里的奶茶常常醉人

阿爸阿妈情意长

马儿送我到远方

阿爸阿妈保安康

来世脱生男子汉

终身陪伴在父老身旁

马儿送我到远方

阿爸阿妈保安康

来世脱生男子汉

终身陪伴在父老身旁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