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昨日晚间,对于很多喜欢观看“艺术选秀”类节目的观众来说,听到了一个相当让人振奋的消息。在今年春天播出,火爆全国的“选秀节目”,《创造101》第二季,即将全新起航。不同上季,这一次,所有网友将和导师们一起挑选的,是“男团小哥哥”。就像主持人说得那样,这一次,《创造101》,将重新定义,我国“男团”的审美标准。

创造101第二季为何选择迪丽热巴?导演这4字说出真相

选择对象出现了变化,自然“发起人”和“导师”,也将有所改变。这一次,《创造101》请到的“发起人”,我国著名青年女演员,迪丽热巴,从黄子韬的手中,接过了“接力棒”,成为本季节目“男团发起人”而登上发布会的“胖迪”,对于这一新的身份,也表示十分期待和兴奋,她本人透露,“终于不再是观众,能够亲自参与进来。”

创造101第二季为何选择迪丽热巴?导演这4字说出真相

作为“发起人”,既然要帮助导师和观众们,选出符合当下审美潮流的“男生团体”,对于“男团”最重要的标准之一,“唱跳”,自然也要有清晰的认识和了解。首次与观众见面的迪丽热巴,也毫不含糊,甚至当场就“秀”了一段“火箭少女101”的“标志性舞蹈”,《Pick me up》,引起了台下的掌声雷动。

创造101第二季为何选择迪丽热巴?导演这4字说出真相

国内的娱乐圈中,有如此众多的“唱跳全能”的艺人,却为何单单选择了,以“演员”职业为主的迪丽热巴呢?在与观众、主持人的互动中,《创造101》的导演及制作人,对于“胖迪”如此评价:“她是当年演艺圈的‘亲历者’,而她目前的人生经历,就是《创造101》本身。而且,她也能够从最年轻的‘女性视角’,对于‘男团’的选择,能够给出最准确的判断。”对于热巴,制作人给出了这4个字的评价,说她是个“宝藏女孩”。

创造101第二季为何选择迪丽热巴?导演这4字说出真相

确实,从出道至今,迪丽热巴之所以目前有着如此崇高的人气,与她多年来的不断努力分不开。尤其是今年,多部影视剧作品的推出,观众们都看到了她演技取得的长足进步。尤其是今年,还获得了“金鹰奖”,也是对她的一个相当大的肯定。相信这位“宝藏女孩”,能够在新一季的《创造101》中,给我们带来很多惊喜。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2024年全省对台工作会议召开 周祖翼讲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