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即刻电音播出时间

据悉,综艺节目《即刻电音》播出时间暂时未定,不过小编目测应该不久之后就要播了。具体播出时间有消息小编会及时更新发布的,请继续关注爱秀美站!

《即刻电音》是腾讯视频推出的一档原创电音竞技节目。节目由腾讯视频携手灿星共同打造,通过视觉刺激、听觉体验,展现中国电子音乐圈层的年轻实力。

节目邀请全球优秀电子音乐人参与选拨评选,从专业推荐、现场演出、视觉呈现等多个角度,为电音狂热粉和泛大众提供一场中国电子音乐的节目。 该节目将选拔出一批优秀的电音作品和实力音乐人。

即刻电音导师名单公布 即刻电音每周几更新在哪里看

电音,即电子音乐,是使用电子乐器以及电子音乐技术来制作的音乐;而创作或表演这类音乐的音乐家则称为电子音乐家。一般而言,可使用电子机械技术与使用电子技术制作的声音来区别。

即刻电音导师有哪些

据悉,已经官宣的导师包括张艺兴、大张伟和尚雯婕。

身为《即刻电音》三位明星主理人中最年轻的一位,张艺兴以“交流者”的身份和“努力努力再努力”的心态来到“电音世界”,秉承他一直以来的认真态度,寻找站在潮流尖端的最强电音制作人。

即刻电音导师名单公布 即刻电音每周几更新在哪里看

视频倾力打造的电音文化推广节目,《即刻电音》集结了国内顶级电音制作班底,除了展现中国电音制作人的实力,更期待能激发碰撞出中国电音无限可能的火花,向电音行业输出最专业、最先锋、最具创造力也最脑洞大开的音乐人才,为中国电音释放最生机勃勃的能量。

即刻电音导师名单公布 即刻电音每周几更新在哪里看

随着这几年音乐市场的扩大,我们可以看到关于音乐类的综艺似乎一直都在不断的产生,无论是《潮音战纪》还是《盖世音雄》,都算得想法不错,在音乐综艺当中做的比较好,可惜没有任何名气,默默扑街的典型。但是另一方面对于文娱类大佬来说,有嘻哈无疑是给他们的一颗强心剂,开拓新的领域,瞄准目标人群,也许是更好的选择,这一次他们将目标放在了电音这个市场上。

《即刻电音》就是在这样的一个环境下诞生的,有腾讯以及灿星联合制作投资播出的这款网络综艺,以电音为载体去进行专业的创作,像国内的panta.q,carta,谢帝都算得上是相当出名的producer。他们将达到现场,并与主理人,也就是明星常驻一起创作歌曲,让这个社会对于电音的印象改变。

即刻电音导师名单公布 即刻电音每周几更新在哪里看

值得一提的是,芒果洪涛的团队强力打造的全新音乐综艺节目《电音骑士》,将于2018年第三季度播出,与《即刻电音》会迎来正面PK。《电音骑士》号称是全国手挡优质电音偶像竟演音乐选秀节目。宣传是芒果TV超S级项目,见该档节目的分量。此前,网络传言洪涛有可能不会担当歌手的导演了,《电音骑士》可以说是洪涛新的尝试。

那么,这两档节目你们期待哪一档呢?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今起!福建多地强降水!福州最高温或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