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董又霖因参加《偶像练习生》受到了大家的关注和喜爱。近日,他携作品《一个人去巴黎》现身《中国音乐公告牌》舞台,乘着环欧小火车去巴黎,演绎浪漫时空交错,尽显实力唱功。那中国音乐公告牌董又霖是哪一期?中国音乐公告牌董又霖那期什么时候播出?下面来了解一下。

中国音乐公告牌董又霖是哪一期 中国音乐公告牌董又霖那期什么时候播出

据悉,《中国音乐公告牌》董又霖在第九期,该期节目于11月2日播出了。

这是Jeffrey董又霖首次参加打歌类节目,也是《一个人去巴黎》的第一次打歌舞台。在节目现场,置身于浪漫的巴黎场景,Jeffrey董又霖用温柔的大男孩声线深情吟唱,和舞台背景的时间和空间交错呼应,现场live版扣人心弦。

舞台下的他行为举止同样温暖人心。上班路上,董又霖接地气地挎着菜篮为粉丝分发暖心鸡蛋。不仅如此,他还在鸡蛋上画上了各种各样的神秘图案,希望能把自己的爱同步给粉丝,表示自己不想《一个人去巴黎》,而是大家一块去。拿到鸡蛋的粉丝纷纷发博表示“爱豆亲手煮的鸡蛋要裱起来”。

为了给观众呈现最精彩的演出,Jeffrey董又霖对于舞台的呈现特别用心。在节目录制之前,多次和导演组沟通,确保想要把自己表达的东西完美表现出来。细心的Jeffrey董又霖从不放过任何细节,手拿玫瑰花的他也是十分深情迷人。

在节目后台,Jeffrey董又霖拿出大厂时期的蒸蛋器,亲手蒸蛋送粉丝。贴心地在每颗鸡蛋上画上图案并签名,用心程度可见一斑。提及送鸡蛋的原因,他认真解释道:“因为现在天气很冷,他们在外面也会很饿吧”,时时刻刻将粉丝放在心上,难怪粉丝一直不离不弃。

一直努力认真的他,从未停止对音乐的热爱。全心投入用作品回馈粉丝,演唱现场也不忘与粉丝互动,真的是暖暖的大男孩一枚。期待Jeffrey董又霖带来更多音乐作品,少年未来可期!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来福地 聚风口 展宏图——福建省文化和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