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在上周六晚上,一直被观众们期待的综艺节目《野生厨房》终于开播了,这似乎也是湖南卫视在《向往的生活》之后有一档明星野外的慢综艺真人秀,《向往的生活》在之前的热度可以说是非常的高了,而《野生厨房》这一次也是请到了湖南卫视的另一位主持一哥汪涵参与了这档节目,除了汪涵意外还请到了80后段子手李诞,和90后小鲜肉林彦俊,第一期的飞行嘉宾请到了陈赫,这个阵容可以说让人很期待的。

野生厨房什么时候播出?汪涵在石头上烤肉,李诞嫌弃太脏

基本上在节目人设这个问题上,汪涵也是想黄磊一样担起了这档节目的大厨担当,而体力活基本上是交给了年轻艺人林彦俊完成,而李诞……ennn……基本上很多网友都表示李诞要是能站着完成一期节目的录制就算是相当的厉害了,毕竟在《向往的生活》之后,很多人都发现了李诞真的是很不适合干活的了,李诞也成为了调节节目气氛最佳人选。

野生厨房什么时候播出?汪涵在石头上烤肉,李诞嫌弃太脏

而这档节目叫做《野生厨房》从节目名字就能看出来这档节目的基本意思就是让嘉宾在野外做饭了,在做饭过程中遇到的各种事情都要嘉宾们自己想办法解决,食材可以用节目组给的100元经费购买,剩下的也就要嘉宾们自己到野外寻找了,在第一期节目中汪涵在制作火锅的时候也是来了一个大胆的想法就是直接在石头上烤肉。

野生厨房什么时候播出?汪涵在石头上烤肉,李诞嫌弃太脏

但是这个时候李诞在一旁想的却是:“太脏了”,而在节目中烤好的第一块肉也是直接给了陈赫,不得不说陈赫的情商还是非常的高的,直接将肉放入口中了,明明肉很老咬不断,但是陈赫也是表示非常的好吃,这也是很给汪涵面子了,毕竟汪涵是前辈了,陈赫当然也不能在节目中直接表示不好吃。

野生厨房什么时候播出?汪涵在石头上烤肉,李诞嫌弃太脏

不知道你对这档全新的节目有什么印象呢?一起来说说吧!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