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演员的诞生》节目十分吸睛,话题度也很高。节目第二季《我就是演员》目前正在如火如荼的播出当中,节目目前全部选手已经表演完毕,即将进入导师战队分组对抗环节,大家最好奇的莫过于分组的情况了。那我就是演员章子怡徐峥吴秀波战队有哪些成员?下面来了解一下。

我就是演员章子怡徐峥吴秀波战队有哪些成员 我就是演员章子怡徐峥吴秀波战队名单

据悉,《我就是演员》章子怡战队的成员有杜淳、韩雪、李兰迪、涂松岩、经超;徐峥战队的成员有李倩、王阳、任素汐、阚清子、金世佳;吴秀波战队的成员有檀健次、刘欢、王晓晨、张钧甯、宋轶。

网曝我就是演员第八期参加的竞演演员的阵容有:徐娇、任素汐、杜淳、张钧甯、阚清子、涂松岩、杨蓉、金世佳、宋轶、孙茜、张小斐、李倩、韩雪、李兰迪、李纯、王茂蕾、张新成、海陆、王晓晨、经超、王阳、刘欢、檀健次、范湉湉、杜若溪(李兰迪和宋轶通过微博复活赛道成功复活)。

不难发现挑战赛晋级的选手有没有出现的,其中蒋梦婕因为档期的原因缺席了这期节目的录制;而先前得到导师认可的郭麒麟也退赛了,至于为何退赛,个中缘由就不是很清楚了。

章子怡战队:杜淳、韩雪、李兰迪、涂松岩、经超。不得不说章子怡导师的战队阵容还是很强的,章子怡在挖掘有演技的实力演员方面还是比较擅长的,几乎被众人绝口称赞的韩雪和李兰迪都在章子怡老师的战队哦!

徐峥战队:李倩、王阳、任素汐、阚清子、金世佳。徐峥老师这一组的队员,真的几乎全是一些“默默无闻”的演员,当然他们的演技不容置疑,看来徐峥老师真的是有意要提携一些机会有些少的演员哦!

吴秀波战队:檀健次、刘欢、王晓晨、张钧甯、宋轶。感觉吴秀波老师的战队就是《军师联盟》的集合啊,檀健次、刘欢、张钧甯都是来自《军师联盟》(第一部和第二部)的演员,与吴秀波老师都有过对手戏,除了王晓晨和宋轶之外,这个不免让人觉得有点不避嫌哦!

当然,这个只是网上的一个爆料,具体的阵容如何,还是敬请期待第八期节目的播出吧,到时候一见分晓!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