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今年的《创造101》刷新了人们对于选秀节目的认知,从一开始放出的百人舞台预告被喷人太多记不住,到后来杨超越靠没实力黑红,台上唱歌破音一度引爆了六个微博的热搜,毫无疑问,《创造101》是2018年热度最高的一档综艺。六月底11位成员成团后,依靠着腾讯的好背景马不停蹄地出歌上综艺,比隔壁的新男团ninepercent不知幸福了多少倍。

杨超越出道40天就做老板,杨超越被曝收购自家经纪公司!

一众女团成员中,杨超越可以算得上娱乐圈的一位现象级明星。几年前的她初中辍学出来打工,怎么也想不到在2018年的夏天因为一场选秀而被全国人民知晓。一开始,大家都讨厌她的爱哭,质疑她的歌舞实力,在台上哭着表白粉丝却意外破音,一度成为了大家的笑柄。现实生活中也没有那么多热血漫,最后以第三名出道的她却依然没什么长进,一首歌练了好久依然跟不上节奏。

杨超越出道40天就做老板,杨超越被曝收购自家经纪公司!

杨超越不像那些热血漫画中的人物,为了梦想拼搏后就获得了成功,对于她来说,她身上唯一的“闪光点”便是幸运。上天给了她一副好皮囊,虽然她的出身很差,但这反而让她有一种反差萌,她身上的“土气与稚嫩”反而成了她最高的辨识度。马东曾经这么回答过王菊:“只有最大程度的不一样,才能最大程度地被人需要。”王菊和杨超越都是与众不同的,这个残忍的真相在杨超越身上体现得淋漓尽致:在这个已经饱和的娱乐圈,与众不同比有实力更能脱颖而出。

杨超越出道40天就做老板,杨超越被曝收购自家经纪公司!

虽然杨超越作为女团成员,她的歌舞实力还有待提高,但她的综艺感和号召力却非常优秀。在《心动的信号》中,杨超越不卑不亢,大胆吐露自己的人生观和爱情观,能看出她是一个非常独立有思想的人。娱乐圈的流量小花们挤着八颗牙的完美假笑,说着精心编辑过的套话,但杨超越却向大家展示了一个真实的普通人。她的确不完美,爱哭且实力差,但她的灵魂却真诚又动人。

杨超越出道40天就做老板,杨超越被曝收购自家经纪公司!

杨超越出道后的几个月里,她不仅成了大家都要拜一下的人形锦鲤,还从苏北农村走向了巴黎时装周。有网友更是发现,那个在她饱受争议时出来为她鸣不平的老板在杨超越出道仅四十天时就把公司卖给了她,并且只开出了10万的亲情价。从一个打工仔到收购了自己打过工的公司,这个壮举让很多网友都感慨不已。有人说道:“杨超越干了我最想干的事。”并但是也有不少网友表示疑惑:杨超越收购经纪公司难道未来是要单飞吗?

杨超越出道40天就做老板,杨超越被曝收购自家经纪公司!

不过杨超越收购公司的初衷并不是为了扬眉吐气,能看出她的老板对她不薄,或许因为是老板仗义,又或是她正好救人于水火。无论如何,杨超越已经成为了奇迹本身,从农村走向巴黎,第一次演戏就演女主,这下子又多了一个出道四十天收购原公司做老板。大家觉得接下来的日子超越妹妹能不能做出更多匪夷所思的创举呢?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