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现在的人的趣味就是很简单,你想要高兴的话,你以为需要什么豪宅靓车吗?不,你不需要,你只需要一个很高的发际线。最近活跃于各大的朋友圈的除了杨超越,第二不过就是那个制造了网红表情包的发际线小吴了。

发际线小吴到了《快本》,表情苦涩很难聊天,遭到了主持人冷落!

发际线小吴有多红,红到你无法想象,人家都已经上了湖南卫视的《快本》了,以前印象中的《快本》可不是这样的啊,以前的《快本》可不是什么红火的明星,又或者是什么很了不起的人才可以上的吗?怎么现在就凭一个表情包小吴都可以上了呢?

发际线小吴到了《快本》,表情苦涩很难聊天,遭到了主持人冷落!

只能说现在各行各业都太饱满了呀,《快本》频频请各种网红上节目,不过处于他们强烈的求生欲啊,毕竟我们的心头好很重要呀,我们都喜欢什么?不就喜欢这种网红嘛。所以节目组也就干脆投其所好,请来大量的网红了。

发际线小吴到了《快本》,表情苦涩很难聊天,遭到了主持人冷落!

小吴上了节目中,可是却不见平时接受采访时的活泼开朗,而是一副愁眉苦脸的样子。然后主持人就一直在跟后面的嘉宾一直有搞笑的互动,好像我们的大红人小吴被冷落了一样,其实可能主持人也不是这个意思吧,因为主持人工作很繁重,他要保持整个现场的活跃度吗,而小吴这个样子不好聊天,如果强硬聊下去可能现场都要被冷下去了。

发际线小吴到了《快本》,表情苦涩很难聊天,遭到了主持人冷落!

上一次这种那么红火的节目,可真的是很不容易呢?小吴这个状态可真是太不适合了,不过之前小吴有接受采访,有人问他愿不愿意进入娱乐圈,他可是义正言辞的说是不会进入演艺圈的,可能就是因为这个愿意,因为他真的不喜欢娱乐圈吧,可是又因为别人的邀请盛情难却吧哈哈!这个小吴真的是太可爱了,不仅发际线高,性格也是超耿直的哈。

本文来源:【晓谈爱八卦】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鼓楼区总工会举办“劳动创造幸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