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最近一段时间播出的《幻乐之城》着实令人惊喜,一部《如懿传》将周迅推上热搜,而刚刚王菲和周迅的世纪同框小高潮还没结束,又看到王菲赵薇那英闺蜜团的罕见同框。一个个在娱乐圈中有着一定地位的人物都出现在了这个舞台上,看来大咖级别的人物都爱跟有实力的人一起玩,就跟学习好的只和同类一起玩一样。

王菲那英赵薇罕见同框,看细节终于知道为什么谢霆锋执着于王菲

这三位绝对都是娱乐圈的佼佼者,三位女神的世纪同框,让不少网友直呼,让刘嘉玲也一块来吧,这样就凑齐一桌麻将了!在纷繁复杂的娱乐圈中,明星之间想要成为真正的好友,可以说是难于上青天,然而这三人却是不可多得的闺蜜!据悉,王菲待赵薇一直宛如自己的亲妹妹,两人一直惺惺相惜,除了兴趣爱好相投外,性格也十分合的来,而那英更不要说了,两人自合作,《相约九八》十几年来,情同姐妹,更是十分要好的牌友。

王菲那英赵薇罕见同框,看细节终于知道为什么谢霆锋执着于王菲

赵薇当年凭借着一部《还珠格格》走红,饰演的“小燕子”一角,至今无人能够超越,之后也有不少经典作品,除此之外还自己做了导演,《致青春》上映以后也是好评如潮!然而却被曝出不少污点,多年前的军旗装事件被不少网友诟病,还有跨界做商人,空手套白狼做空了股市,被证监禁市等等,只能说人红了心也就大了!

还有那英,她的歌唱实力是经过大家认可的,虽然那英这些年饱受争议,可不得不承认,她确实是歌唱界的大姐大。而且那英还曾有一段非常心酸的历史,正因为她的火爆脾气还曾被封杀过,后来双方和解了,那英这才重新出现在大众的眼前,造成她火爆脾气最主要的原因就是她的前夫了,或许是因为经历了感情失败,所以那英至今的归宿都是不明的。

相比于以上两位“女强人”,王菲就显得淡漠多了。她的一生中基本没有什么黑料,虽然经历了两端婚姻,而且还分别生了两个女儿,但王菲跟两人前夫都算是和平分手的,而且我们也没有看到过王菲真正生气的时候,好像她就是这样一个静静的存在。

当年她和谢霆锋两人姐弟恋,从不在意外人的眼光,多年后两人各自离婚,再次走到一起,依旧不在意外界的声音!她遵循自己的内心,只做自己开心之事!而现在的两人经过多次分分合合也成熟了很多,现在的幸福生活令不少人羡慕不已。

而在见过这罕见的世纪同框后,不少网友从三人的性格这一细节中剖析出谢霆锋执着于王菲的真正原因。确实,一个人的性格对一个人的影响是很大的,但不管怎样,还是祝福三位天后越来越好!

本文来源:【官宦家做了小姐】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