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奇遇人生春夏背景音乐叫什么

据悉,综艺节目《奇遇人生》中春夏的背景音乐叫《southern girl》,节目中的另外一首歌曲叫做《southern gul erykah badu》,由Rahzel演唱。

RAHZEL是THE ROOTS的成员之一,并与FURIOUS 5、GRANDMASTER FLASH这些OLD SCHOOL HIP HOP歌手有着密切联系,作为MC的同时,他还闻名于他的BEAT BOX。这张专辑的嘉宾也是重量级的Q TIP,SLICK RICK,Erykah Badu为这张专辑献声,而制作方面,则有Pete Rock等着名制作人负责,所以,这张专辑在媒体与听中间都广受好评。如果你喜欢JAZZ、RAP、HIP HOP、BEAT BOX,你就会喜欢上这张专辑,有玩过NBA LIVE 2000的朋友们,绝对不会对ALL I KNOW这首歌陌生的,专辑里那些音效可不是SCRATCH等声音哦,完全是RAHZEL的BEAT BOX。

奇遇人生春夏是哪一期什么时候播,奇遇人生豆瓣评分多少

奇遇人生豆瓣评分多少

据悉,目前综艺节目《奇遇人生》的豆瓣评分高达9.2分,这也是比较少见的这么高豆瓣评分的国产综艺。

奇遇人生春夏是哪一期什么时候播,奇遇人生豆瓣评分多少

这部综艺以纪录片形式记录主持人阿雅和十位明星好友在全世界进行十次不同类型的探险或挑战。目前更新了三期,每一个嘉宾都有自己独特的个性,每一次行程,都是基于嘉宾内心对“诗与远方”的向往,专属定制的关乎心灵与人生的体验之旅。在这个过程中,向外探索认知的边界,向内触及明星的内心,以包容增进对人生的理解,以及对自我的认知。

阿雅作为《奇遇人生》节目发起人,和小S到赞比亚看大象,和春夏到美国追龙卷风,节目开播后不断收到网友的好评。

奇遇人生春夏是哪一期什么时候播,奇遇人生豆瓣评分多少

网友评价:

这才是真正的高水准,高规格,良心制作的综艺节目!不愧是赵琦亲自挂帅的节目内容,没有脚本纯靠外界环境挤压艺人释放真实情感!不愧是孙少光担当摄影指导,每一帧画面构图都美到炸裂!整整50几分钟,每一秒都在说着两个字“牛逼”!

拍摄很纪实很美,节奏很舒服,平静中自有力量。不止是一个纯粹的纪录片,更有很棒的价值输出,“用我微小的力量再去改变其他人”。

真的不要太棒了!尤其是第一集让小s来开篇,用大象做立意!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助闽兴闽 一鹭共进” 2024华为福建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