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国内最令人受期待的综艺节目,宛如纪录片办的质感,让奇遇人生受到了很多期待,到底奇遇人生在哪里播出?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奇遇人生在哪里播出

9月25日起每周二晚8点,腾讯视频 《奇遇人生》用探索世界的方式探索自己。

官方微博今日发布明星嘉宾阵容猜测,从前期路透信息推测,每期节目都将由阿雅陪同一位艺人,抵达一个非凡之地。嘉宾卸下包袱,抛开繁杂日常,抵达一直向往却未曾实现的“诗与远方”。在目的地与当地人做连接,不同生存状态碰撞不同价值观的表达,通过温暖的故事表达自我的探索和思考。

由阿雅与导演赵琦联手打造的国内首档明星纪实真人秀《奇遇人生》,奇妙融合了阿雅的综艺感与总导演赵琦的纪录片风格。

作为第一位同时获得艾美奖、伊文思奖、金马奖、圣丹斯和亚太电影大奖的中国人,导演赵琦以往的记录对象都是农民工群体、聋哑舞者、汶川地震的变迁,直击社会矛盾与中国人意识现状。

此次将纪录对象转向明星,在保留综艺娱乐性的同时,用一种朴素、真实的方式去沉淀与反思,“用探索世界的方式探索自己”成为《奇遇人生》最重要的主题。

豆瓣评分9.2

豆瓣的奇遇人生已经达到了9.2的评分。

网友们是如何评价的?

李米:国内真的很少有这么安静高级的综艺,没有生硬突兀的大道理,空镜没有无病呻吟的字幕和旁白,大多数时间都只是向远方凝视着地球上的阳光、草木、云雾和生命,就像我看节目的时候一样。ps徐熙娣世界第一可爱。

偶尔沉淀:首播集关于保护大象。看到大象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员落水、紧急救援!这场应急演练超“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