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抖音小吴被称为是发际线男孩,他因为被理发店忽悠,在接访采访时候无意间走红,据悉10月20号将播出小吴录制的这场快乐大本营。

抖音小吴是谁做什么工作的

发际线男孩小吴在网络上很火,他是个房屋中介。

此前是因为在2018年8月28日发生的一件事情,小吴去杭州大学某理发店理发,对方说有个免费项目可以体验,小吴便去了。

但是做完后头发之后发现对方给列出的清单需要3万多元,打完折之后还需要18000多元,最后小吴选择了报警,但是他最后还是付了2500元。

所以因为这个事情发际线男孩火了,对于小吴的火,他也感到很意外,如今发际线男孩也成为了网络流行词,后来又被网友做出了搞笑的表情包,小吴也因此成为了网红。

抖音小吴上快乐大本营是真的吗

小吴之所以火,主要还是因为他的头发,与他的眉毛,简直不要太有特点,小吴的发际线在网友的眼中很是搞笑,但这也是他特有的一种象征,其他人也是学不来的。

如今发际线男孩小吴的通告,已经排到了11月份,小吴的平面广告也是在各大地铁站张贴,此前他曾表示自己不会进军任何娱乐圈,后来有记者采访的时候,小吴称自己却只是在娱乐圈的边缘,走一步看一步,毕竟已经成为了网络红人,对生活难免会有一些影响,他也透露自己受到不少粉丝的告白,但自己还小,吴正强是2000年出生的,所以并没有谈恋爱的打算。

小吴已经成为了网络红人,出门戴帽子已经成为他的日常习惯,小吴表示,目前暂时没有接戏的打算,但是如果有合适的角色的话,演一下也是没关系的嘛!小吴的形象,演喜剧也是有可能的。

不过小吴挣的钱都是用来给父母还债,小吴赚的钱已经替父母花了1/3的债务,也是一位孝顺的大男孩,未来的日子还很长,希望小吴会在娱乐圈中越走越远。

小吴与王境泽同台录制的《快乐大本营》将在10月20日播出,不知道二人在节目中表现如何呢!也是蛮期待的,毕竟这是二人的综艺首秀,也要好好表现才是。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