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范冰冰偷税漏税重罚后终于露面,为防被拍保镖用大雨伞挡镜头亮了

10月15日,范冰冰被拍到在北京首都机场现身,一身黑色,脚踩厚底鞋。范冰冰走的是vip通道,从机场里出来,门外几步远一辆黑色小车正待命。为了防被拍,没下雨,旁边的保镖想用一把黑色的大雨伞给范冰冰遮挡,或许因为范冰冰走得太快,撑雨伞的没跟上,范冰冰还是被拍到了。

看到这里有网友不淡定了,保镖用黑色雨伞挡镜头,还说低调现身?按说范冰冰现身本来就是很正常的事,她不可能一直躲在家里不出门,去哪里怎么去都是她的自由。只是这保镖挡镜头还是引发了争议,不想面对镜头?一把雨伞能挡得住吗?没有戴口罩,不仅被拍了还让人觉得排场特别大,对她来说更不利。

这是范冰冰自10月3号偷税漏税被重罚后,时隔半个月首次露面,也是自6月份身陷风波后首次被媒体拍到动态。正处在舆论的风口浪尖,范冰冰一举一动都被格外关注,分分钟上热搜,出门更是有千万双眼睛在盯着。范冰冰本人肯定不希望引起注意,但被这挡镜头的雨伞实力抢镜,想不被人注意都难。

范冰冰偷税漏税重罚后终于露面,为防被拍保镖用大雨伞挡镜头亮了

范冰冰此行并没有在机场逗留,从vip通道出来,范冰冰一直低头走路,脚步匆匆,很快就上了在旁边等待的车,绝尘离去。可能她也没有想到,即使用黑色的大雨伞来挡,自己加快速度上车,仍然被媒体拍到了,并很快登上各大网站的头版头条。就现阶段范冰冰的热度,想低调基本是不可能的了。

范冰冰偷税漏税重罚后终于露面,为防被拍保镖用大雨伞挡镜头亮了

10月3日新华社报道,查出范冰冰及其担任法定代表的企业少缴税款2.48亿元,其中偷逃税款1.34亿元,所需补缴的税款、滞纳金以及罚款超过8.89亿元。同一天范冰冰公开发表道歉书,称接受官方处罚,全力配合补交罚款。范冰冰男友李晨也公开表示,积极改正,知错认罚。

范冰冰偷税漏税重罚后终于露面,为防被拍保镖用大雨伞挡镜头亮了

本文来源:【红杜鹃侃娱乐】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