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2018年的金鹰女神最终花落迪丽热巴。两年一度的金鹰电视节又拉开了帷幕。继刘亦菲、李小璐、王珞丹、刘诗诗、赵丽颖、唐嫣之后,迪丽热巴成为了第七个金鹰女神!

金色的女神战衣也和从前的6届一样,吹到天上有地下无。根据主办方的说法,衣服采用了最传统的宫廷“金绣”技艺,24k金线全手工缝制,耗时1200小时才做出了这件举世无双独一无二的壕中壕礼服。

金鹰节颁奖晚会都有哪些看点?金鹰节颁奖晚会获奖名单公布

衣服挂在那,美不美不好说,但看得出来很值钱了,从头到尾金光闪闪,像个行走的金砖。从热巴穿出来的效果来,赢了其他小花拿到金鹰女神的热巴完全战胜这件衣服啊。官方发的精修图不用讲,美美美。精致艳丽又不失贵气。身材窈窕,纤秾合度,增一分嫌多,减一分嫌少。

金鹰节颁奖晚会都有哪些看点?金鹰节颁奖晚会获奖名单公布

当然除了金鹰女神,引人关注的还有各个奖项的提名名单了。本届的提名名单也非常热闹。男演员方面:李易峰、于和伟、柳云龙等,女演员方面:刘涛、孙俪、杨紫、热巴、袁泉等。最让人感到惊喜的是阚清子居然凭借《麻雀》中李小男的角色提名女演员奖!

第12届金鹰节颁奖晚会今晚七点半湖南卫视现场直播,到达现场的明星阵容强大,汇集李易峰、于和伟、何冰、张译、张嘉译、柳云龙、刘涛、孙俪、杨紫、关晓彤、秦海璐、袁泉、殷桃、阚清子、迪丽热巴、袁姗姗、丁柳元、吴磊、董洁、韩磊、林允、佟丽娅、周笔畅、唐国强、王刚、奚梦瑶、游本昌、侯勇、林永健、江珊、吴刚、闫妮、杨宗纬、于荣光......

金鹰节颁奖晚会都有哪些看点?金鹰节颁奖晚会获奖名单公布

2018金鹰节闭幕式今晚播出,距离播出时间还有不到4个小时,网上流出了闭幕晚会现场的座次表,李易峰的位置十分暧昧,坐在迪丽热巴和杨紫中间,网友:有戏看了!

迪丽热巴和杨紫本是八竿子打不着,各拍各的戏,要说渊源,自然是从持续了几个月的金鹰女神之争开始的。金鹰女神由网友投票选出,事情的线索也围绕投票这个事。

金鹰节颁奖晚会都有哪些看点?金鹰节颁奖晚会获奖名单公布

导火索是是杨紫给马天宇发微信让他投自己金鹰节最佳演员,马天宇跟杨紫是老相识了,便把微信截图发出来调侃了一下然后秒删。杨紫向朋友拉票,朋友嘴贫,本是笑一笑就过去的事,却因此引发了迪杨两家的世纪对骂。

论人气,迪丽热巴是顶级流量,这一点远胜过杨紫,尽管最近的《香蜜沉沉烬如霜》大热,但与迪丽热巴的号召力相比还是有些差距的。

金鹰节颁奖晚会都有哪些看点?金鹰节颁奖晚会获奖名单公布

最终,迪丽热巴以绝对领先优势拿下金鹰女神,开幕现场的造型十分惊艳,当晚热搜一二位均为胖迪,在所有人惊叹其美貌的时候,杨紫的粉丝怕是非常不爽的。

这次金鹰节节目组中刻意把两位舆论中心人物的座位排得如此接近,镜头扫来时两人必定同框,中间还夹个流量大户李易峰,场面必定十分尴尬。李易峰以高情商闻名各大饭圈,是否能架得住这左右夹击的流量小花?湖南卫视这一招实在是高!

金鹰节颁奖晚会都有哪些看点?金鹰节颁奖晚会获奖名单公布

10月14日晚现场直播的第12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第29届中国电视金鹰奖颁奖晚会,将颁出第29届中国电视金鹰奖优秀电视剧、最佳编剧、最佳导演和观众喜爱男、女演员等奖项,现场揭晓第12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最具人气男、女演员。

这一届的颁奖晚会的主持人,延续了以往的一些惯例,就是何炅何老师搭档一位女演员一同主持,第十届的是何炅搭档海清,第十一届是何炅搭档宁静,而这一届据爆料是何炅搭档秦海璐哦!何炅的控场能力和主持大型晚会的能力自然不由分说,而秦海璐也是中国实力派女演员的代表,两个人期望能够有不一样的风格带给大家!

金鹰节颁奖晚会都有哪些看点?金鹰节颁奖晚会获奖名单公布

两年一届的金鹰节如约而至,10月12日至14日,第十二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将在长沙举行。今年恰逢新中国电视事业诞生60周年、改革开放40周年,今晚在湖南卫视播出的晚会,可期亮点纷呈。今晚到底会有怎样的话题上榜,迪丽热巴和杨紫究竟会作何表现,李易峰又将怎样化解尴尬呢?最后感叹一句:湖南卫视制造舆论热点的能力有增未减阿,这胃口吊的有点厉害!

本文来源:【葩扒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春暖廷坪 “枳”为你开——闽侯县廷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