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2018芭莎明星慈善夜将于10月12日在北京举行,官宣加盟明星:王俊凯、易烊千玺、黄子韬、蔡徐坤、白宇、杨幂、李宇春、宋茜、唐嫣、吴磊、李冰冰、李宇春、佟丽娅、李沁、林允、陈学冬、黄轩、佟大为、关悦、雷佳音、林志玲、关晓彤、景甜、刘雯、马思纯、周冬雨、华少、舒淇、袁娅维、黄轩、王大陆、春夏、杨千嬅、宋轶、白百何、辛芷蕾、宋祖儿、杨采钰、陈飞宇、许茹芸、陈鲁豫、周汤豪、那吾克热、ICE、张云龙、张嘉倪、张俪、李纯、张大大、董洁、刘炳麟等。

今日黄子韬工作室声明:因黄子韬个人身体原因,将遗憾缺席12号2018BAZAAR明星慈善夜。黄子韬出道以来一直关心公益活动,传播更多的爱,温暖更多的人,愿韬韬多休息,养好身体比什么都重要。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