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中国好声音》最近快接近尾声了 ,这个节目虽然中有着4位王牌级别助阵,但在节目播出之后,负面的新闻就一直没有停息过。因为它主要靠几个导师之间的竞争,才能够拿到好成绩,所以这一季很有可能又让人失望了。大家现在都在期待湖南卫视的《我是歌手》,虽说这一档节目是湖南卫视的老牌子节目了,但是每一期的播出都会收获很多的收视率,最近也传来消息,有关于《我是歌手》第七季的,即将要强势来袭,现已经确认了第二位嘉宾。洪涛表示:比王菲还要难请。

《我是歌手7》强势来袭,已确认二位嘉宾,洪涛:比王菲还难请

《我是歌手》自从在2013播出第一季的时候,就非常受大家的欢迎,之后登上这个节目的歌手,都开始一夜走红,还捧红了很多的新生代的歌手,就比如张碧晨,邓紫棋,赵雷,梁博等。因为这是一档专业歌手之间的比拼,所以每一期大家都是非常的期待,能够参加的歌手,一定都是实力派。现在也快到了《我是歌手》的录制时间了,更传来了洪涛正在选择第一季的首发歌手。这一季的节目中有一个英国的歌手,是洪涛亲自去美国邀请的。之前就有消息透露说,现已经确认了首发歌手中第一位的大牌天后,陈慧娴!

《我是歌手7》强势来袭,已确认二位嘉宾,洪涛:比王菲还难请

陈慧娴在当初是可以和梅艳芳相比的,只不过在后来淡出了娱乐圈,所以她现在正在想着通过综艺来让自己走红?现在在网上又传出了首发歌手的第二个歌手,他就是音乐才子王力宏,据了解他本来在去年的时候就要来参赛的,由于档期的问题,没能来参加。洪涛依旧没有放弃,今年变开始多次的邀请王力宏。可是我们现在已经很少在屏幕上看到王力宏了,因为他已经结婚,把自己更重的责任放在了家庭上了。听到王力宏要来参加节目,想必一定有很多的人期待这个节目吧。洪涛表示说:王力宏要比王菲还要难请,因为王力宏是不在乎片酬的,他自己只想着做音乐和陪家人。

《我是歌手7》强势来袭,已确认二位嘉宾,洪涛:比王菲还难请

但现在这些消息都还没有在官方宣告,大家也只能够等待官方宣布正确参赛的嘉宾们吧,到时候就知道这些事情是否属实。其实彬彬还是很希望自己能够被洪涛邀请到的,真心的去做音乐,还具有自己特色的歌手,被大家知晓,是一件十分幸运的事。

《我是歌手7》强势来袭,已确认二位嘉宾,洪涛:比王菲还难请

本文来源:【娱姬颂歌】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