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中国好声音》旦增尼玛成为总冠军,周杰伦:明年不来了

《中国好声音》和往年一样,在这个夏天再一次给我们带来了一场音乐盛宴。《中国好声音》这一季采用了全新的四位男导师阵容,还引入了一些全新的机制,比如盲选的队内PK。转椅的回归也是这一季的看点之一,而且还加入了魔镜,可以看到心仪导师的画面。

《中国好声音》旦增尼玛成为总冠军,周杰伦:明年不来了

《中国好声音》巅峰之夜已经结束,《中国好声音》的五强选手在这个夜晚进行了最后的决赛。谢霆锋战队的刘郡格,庾澄庆战队的黎真吾,李健战队的旦增尼玛,周杰伦战队的宿涵和周兴才让。到底谁是这一季《中国好声音》的冠军呢?

《中国好声音》巅峰之夜首轮对决是导师和学员一起的演唱,让人心向比较深刻的是李健和旦增尼玛演唱的《水流众生》,李健和旦增尼玛的声音都太纯净了,旦增尼玛的藏腔和藏语,再加上李健老师悠长的嗓音,让人一下子就记住了这首歌。在导师帮唱结束之后,旦增尼玛毫无悬念的成为了得票数较高的学员之一。

《中国好声音》巅峰之夜的首轮对决并不是最终的结果,第二轮是学员单独演唱进行比拼,将直接淘汰支持率较低的三个人。

《中国好声音》旦增尼玛成为总冠军,周杰伦:明年不来了

非常遗憾的是,周杰伦战队的宿涵《饕餮》7980票憾负庾澄庆战队的黎真吾《让我留在你身边》8325票,之后登场的旦增尼玛《念亲恩》又发挥出色,获得9805票,备受大家期待的宿涵爆冷第一个淘汰出局。

《中国好声音》这一季中,宿涵一直是一个备受期待的选手,没想到这一次却第一个淘汰,让人不可思议。不过,宿涵这次的表现确实不如前面惊艳,主要是这一次宿涵出色的高音没有发挥出来。第四位出场的是谢霆锋战队的刘郡格,刘郡格演唱了一首《空城》,获得8007票,输给黎真吾遗憾淘汰,让人比较意外。

《中国好声音》巅峰之夜第二轮最后一个出场的是周杰伦战队的周兴才让,周兴才让实力很强,民族唱腔出众又不过度依赖,能把流行音乐和民族音乐完美结合,很有实力,周兴才让演唱了一首《轮回》,搭配了一些民族乐器的伴奏,周兴才让还吹了一段笛子,但是却爆冷只获得5000多票,爆冷遗憾淘汰。

《中国好声音》旦增尼玛成为总冠军,周杰伦:明年不来了

《中国好声音》巅峰之夜最后一轮,黎真吾演唱《如果还有明天》,旦增尼玛演唱《喜马拉雅的孩子谜一样的天边流浪记》。黎真吾、旦增尼玛评委得分23比77,最终得分63比137。旦增尼玛实力出众,毋庸置疑。黎真吾只是嘶吼很带感而已,能得到第二名不免让人觉得有些内定的意思。周兴才让和刘郡格被淘汰真的是非常可惜。

《中国好声音》旦增尼玛成为总冠军,周杰伦:明年不来了

《中国好声音》爆冷还是内定?旦增尼玛成总冠军,宿涵第一个淘汰。黎真吾的实力你觉得到底怎么样呢?你对于这一季《中国好声音》的结果怎么看呢?你心目中的名次是怎么样的呢?

本文来源:【实时热点topic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未售先火!《庄园领主》Steam愿望单超3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