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马上就到好声音的鸟巢冠军之夜了,而在不久前进入鸟巢总决赛的学员名单已经出来了。杰伦战队的宿涵和周兴才让,李健战队的旦增尼玛,哈林战队的黎真吾以及谢霆锋战队的刘郡格最后获得了进入鸟巢中决赛的资格。这个结果有些让人意外,因为在之前比赛里面,被众人所看好,学员们直言不想面对的打包安琪居然这次连五强都没有进入。这让观众们怎么也想不通,上一次小安琪还以大比分的优势淘汰了康树龙呢,这一次演唱的《天黑黑》也很好听,怎么就被淘汰了呢?

解散的打包安琪没能进鸟巢,专业评审一口道出原因:完全不一样!

其实这个原因专业评审在点评的时候就已经表现得很明确了。在专业评审点评的环节里面,周治平这么说:其实原来的double安琪和现在的single安琪已经完全不是同一个概念,我觉得你已经足够的努力。但是呢,以你歌唱条件的限制,能不能够扛下来今日50倍的舞台,我心里面有很大的疑虑。

解散的打包安琪没能进鸟巢,专业评审一口道出原因:完全不一样!

这其中评委讲到了两个原因:一个是缺少大安琪对于打包安琪来说不可缺少;另外一个是小安琪在唱歌的时候太紧张导致失误了。在很多人看来,大安琪在的时候,除了“鬼叫”一样的黑嗓,对于音乐完全没有任何的贡献,主要还是靠小安琪撑起台面。但是这么多的评审之所以能够包容大安琪,是因为音乐就是要有足够的包容性,中国好声音不是中国歌唱大赛,就是要让大家听到不一样的声音。让所有的音乐人看到,非主流是否有可能成为一种主流。

解散的打包安琪没能进鸟巢,专业评审一口道出原因:完全不一样!

当大安琪退出后,这个原本不一样的组合,也随之消散。而小安琪的嗓音不够独特,虽然唱歌好听,但是却不是让人印象深刻的声音。这样的声音在推出市场之后,很难有什么不一样的卖点。再一点就是小安琪在现场的演唱应该是有失误的成分的,我们在节目里面看到的都是修音过的声音,但是现场的专业歌手们很快就可以听出来。所以后面霆锋也说了:她今天的确是有些紧张,演唱不是很顺利。所以现在这个结果,对于小安琪来说,应该也属于很正常的情况吧。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老伯车祸死里逃生后发现眼窝凹陷,“熊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