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最近一季《中国新说唱》终于落下帷幕。夺冠热门那吾克热、ICE、刘柏辛和“五杀”复活的艾热奉献了一台超棒的视觉和听觉盛宴。最终艾热逆袭成功,以复活歌手的身份夺得冠军宝座。

异域风情制霸《中国新说唱》,艾热复活后终夺冠军

虽然这一季的新说唱没有上一季的嘻哈那么劲爆但歌手实力显得更胜一筹。有人说怎么会?这一期没有DISS,没有脏话,没有嘻哈的精髓怎么歌手实力就强了。我们换个角度看,在主流社会允许的尺度内(这其实限制了很多歌手的发挥,很多歌曲都是需要重新创作的),新说唱涌现了很多脍炙人口的歌曲,充分表达了歌手自己的个性和实力。让主流也看到,小众的嘻哈也有成为流行乐的潜能。这其实为更多的饶舌歌手提供了更大的舞台。至于四强中的刘柏辛和ICE本身实力也是有的,做节目需要不同风格的歌手,这毕竟是台综艺节目。

异域风情制霸《中国新说唱》,艾热复活后终夺冠军

艾热的胜出加上那吾克热的引发的流量,让新疆成为人们瞩目的焦点。原来除了西安和重庆,新疆的嘻哈音乐也是这么强甚至更加多元化。

异域风情制霸《中国新说唱》,艾热复活后终夺冠军

很期待第三季《中国新说唱》能涌现出更多的国语说唱者。那种既然正能量又有流行度的歌手。小众,地下的没问题,你们有你们的舞台。不能说别人在主流中表现出彩就不是真正的嘻哈了。

本文来源:【大头娱乐看天下】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