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许魏洲在新舞林大会上的表演的舞蹈让人惊艳。近日,他参加排练时,竟然发现护膝里有针。面对询问,周遭工作人员只顾哄笑,还开玩笑称:见缝插针。不仅如此,这一段视频最后甚至被节目组当作笑料放在花絮里剪辑出来,根本没人关心许魏洲的安全。

嘉宾在新舞林大会节目中都是尽心尽力去表演,做一些高难度的动作在所难免。但是节目组这样不拿嘉宾的身体状况当回事,就连护膝里藏针这种事也能一笑而过!简直不可思议!

节目花絮中许魏洲在带着伤的情况下坚持训练,所以戴了护膝,但是令人震惊的是许魏洲在戴护膝的时候竟然发现了针,他自己的都很震惊,还好发现了!

许魏洲在排练时拿了护膝准备穿,发现护膝里有针,问为什么有针?工作人员上来晃了一下,一点都不当回事,直接开玩笑:“见缝插针”就过去了!可怜的嘉宾,要不是自己发现了,恐怕这会儿都在医院了!这时候许魏洲震惊的看着工作人员,希望他们给个解释!

许魏洲新舞林决赛排练,节目组给的护膝里居然有针

许魏洲新舞林决赛排练,节目组给的护膝里居然有针

为了这个节目,许魏洲也是受伤累累。除去受伤累累的膝盖,粉丝称许魏洲的胸肌拉伤也很严重,还感冒发烧。

无论哪个节目组,请认真对待艺人吧。就算是看碟下菜,最基本的保障也应该做到是不是?倘若艺人在节目里因为节目组的失误而受伤,谁都讨不到好。像这次护膝藏针一事,当时可能觉得好玩,可事后不应该感觉害怕吗?这可不能闹着玩,万一出事可就是出大事了。节目组长点心吧,既然邀请艺人来参加节目,最起码保障一下他们的人身安全。希望这样的工作失误再也不会发生。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