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奇葩说第五季熊浩是谁

熊浩是奇葩说第五季的参赛选手,而且被其他的选手称为“大神”级的人物,在第一期节目中熊浩对战王苹果的表现就让大家十分佩服,被网友称为现实生活中的何以琛。

奇葩说第五季熊浩是谁 熊浩个人资料身份成就介绍

《奇葩说》首期节目播出后选手熊浩圈粉无数,熊浩和王苹果的比拼看的人赏心悦目,最终熊浩大比分赢了王苹果,顺利晋级。当天,二人的比赛题目是职场菜鸟被压榨要不要say No,很多菜鸟,新手遇到职场的问题,实际上煎熬的都不是新的技能掌握上,往往是环境和氛围。很多人告诉新手,遇到刁难,忍忍熬熬就过去了。

奇葩说第五季熊浩是谁 熊浩个人资料身份成就介绍

《奇葩说》是中国首档思辨类综艺节目,以辩论形式,多角度多观点直击社会热点问题要害,便吸引了大批80后、90后拥趸。辩题的选择在民生、人文、情感、生活、商业、创业等领域,通过看这档节目可以收获到很多新颖的角度。比如:奋斗的城市空气质量越来越差,我要不要离开它?虚伪是好事吗?外卖小哥惹毛我,我该不该投诉他?不给别人添麻烦,是不是一种美德?该节目旨在寻找华人华语世界中,观点独特、口才出众的“最会说话的人”。

奇葩说第五季熊浩是谁 熊浩个人资料身份成就介绍

熊浩个人资料身份成就介绍

熊浩微博名为“Bearhow”,熊浩是香港大学的法学博士、复旦大学法学院副教授以及谈判专家,强大申身份令人佩服。熊浩不仅学历高,而且长得玉树临风,妥妥的一枚小鲜肉,不过熊浩应该有比37岁的马薇薇小,同样是80后,但具体年龄并没有透露。熊浩是哥很有魅力的人,不管是在《我是演说家》上,还是在《奇葩说》上,熊浩都充满的个人魅力,连对方辩手王苹果都成了熊浩的迷妹,现场表白熊浩。

奇葩说第五季熊浩是谁 熊浩个人资料身份成就介绍

这一次,《奇葩说》前四季奇葩之王马薇薇、黄执中、肖骁、邱晨将担任四大战队教练,颜如晶、陈铭、臧鸿飞、傅首尔、马剑越、花希、欧阳超、董婧等老奇葩将和新奇葩在同一起跑线上公平竞争!但是颜如晶和董婧都表示,熊浩这个人太厉害,很难赢他。要知道,熊浩在奇葩说之前已经是名声赫赫,他可是江苏卫视《一站到底》战神,北京卫视《我是演说家》全国总冠军。

奇葩说第五季熊浩是谁 熊浩个人资料身份成就介绍

他的学历高得吓人,学者头衔也多的吓人,国际冲突解决领域顶级学者,复旦大学法学院助理教授,哈佛大学必修谈判课主讲人,上海市浦江学者,香港大学法学博士,哈佛大学富布莱特学者!熊浩的演讲代表作品有《倾听的力量》、《万世师表》、《真心英雄》、《为时代发生》等,着有谈判类书籍《熊浩的冲突解决课》。不得不说,说话界,熊浩绝对是专家!他的到来将会给新老奇葩怎样的冲击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驱动未来,能量随行!中能聪聪小聪移动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