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 第三期《我就是演员》节目,孙茜搭档张小斐一起挑战剧目《唐山大地震》,对于剧本有些压力两人排练的也很辛苦,《我就是演员》孙茜张小斐谁晋级猜测不已?两位作为演员都给人们带来了精彩的影视作品,再加上张小斐在喜剧中搞笑的位置,所以人们对这场演员之间PK很好奇!

­ 9月22日播出的《我就是演员》第三期节目,嘉宾阵容是:金世佳PK宋轶、杨蓉PK斓曦PK王媛可、孙茜PK张小斐。尤其是张小斐和孙茜这一组人们很是惊喜再次遇到她们!

­ 孙茜和张小斐在之前就搭档过,那时候表演的小品《催婚》孙茜作为被催婚的对象,演绎出了青年男女的无奈和压力;另外张小斐在其中扮演了孙茜的妈妈,这角色转换有点大!另外在《单身女人》中两人再次合作可谓让合作伙伴的关系上升的很快!

­ 此次在《我就是演员》舞台上两位作为竞争对手出现,一起出演《唐山大地震》进行演技的PK和取经,很有看点!首先孙茜给人们印象最深刻的就是《甄嬛传》中槿汐姑姑,陪伴甄嬛从艰难险阻到最后的王者;随后也是出演了另外几部电视剧,反响还不错!

­ 而张小斐作为北京电影学院毕业学生,和杨幂、袁姗姗等人都是同学,尽管在影视剧中没有多少的水花,但对喜剧更热爱的她舞台剧练就了一身的本领,所以此次也算是考验她的时候了!

­ 看到两位在排练室,孙茜对剧本的严谨,不想把自己塑造成为一个傻子般人物,而张小斐面对作品和对手压力也很大,自己也是躲在了小角落里偷偷哭泣!网友猜测两位演技不相上下,但更希望张小斐可以晋级,对于结果是不是,就看22日晚节目的播出了!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