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 《妻子的浪漫旅行》嘉宾中颖儿是最年轻,在四位妻子团成员中说话也小心翼翼;晚上几个人聊天的时候颖儿透漏心声,诉说被黑有点伤心;《妻子的浪漫旅行》颖儿被黑原因是什么?随后其他三人纷纷安慰颖儿不要太过在意,毕竟作为艺人被黑是经常地事情,外出旅行讲究的是放开自己,让自己开心、做自己去释放,才能够得到更多快乐!

­ 《妻子的浪漫旅行》颖儿付辛博今年才踏入婚姻殿堂,相比较其他三位几年的婚龄,颖儿一直都是小心翼翼,而此次来到欧洲和三位姐姐谈心的时候,更是说出自己其实不是很会说话,经常好心办坏事!

­ 也是因为好心办坏事更是被全网给黑到不行,所以现在颖儿对什么时候说什么话都是斟酌再三,而和妻子团成员交流也是会和经纪人交流好久,更不要说发个微博!

­ 听到颖儿如此谨慎,其他人都是心疼不已,虽然都是娱乐圈中老人,但面对一些话语确实需要斟酌;谢娜则是对颖儿说自己一路被黑过来,已经适应!别人站出来为你说话,网友才会知道你原来是很单纯或者真相是这样子啊,确实时间真的会证一切,只不过过程会辛苦一些!

­ 而咱们此次的旅行是为了释放自己,所以不要担心说错话,姐妹之间这么客气干什么呢!谢娜的一番话让演播厅中几位丈夫也是感慨不已,都称赞谢娜真的是一位小天使!

­ 付辛博也说颖儿是一个很不会表达自己的人,其实自己也是告诉她节目中可以多说一些话语,即使是自己的缺点或者是抱怨自己的话语都可以,只要是你可以玩的开心这点真的很重要呢!

­ 现在颖儿能够说出来自己的心里话,也是一个成长,毕竟在娱乐圈时间长了担惊受怕、被束缚,通过此次旅行希望颖儿也是可以收获真正的快乐。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