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Selina男友标准是什么?加油好身材什么时候播出?

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咪咕公司主办,浙江卫视、微博、北文传媒联合出品的大型星素结合健身综艺咪咕视频《加油好身材》首播就创造了CSM52城同时段节目类收视率第一的好成绩。本周三22:00浙江卫视、咪咕视频将迎来第二期,3位体验明星张绍刚、Selina任家萱、张逸杰将迎来体能塔的全面挑战以及从30位国内顶尖私教中选择最适合自己的,进入之后的贴身训练阶段。张绍刚在上一期挑战体能塔时不慎摔倒,是否还能继续之后的环节?3位体验明星将会选择哪几位教练进行试课?他们选教练的标准又是什么?最后将会和哪位教练成功“牵手”?通过明星的选择及训练,《加油好身材》将把更多专业实用的健身知识点传递给大众。

Selina男友标准是什么?加油好身材什么时候播出?

Selina拼力闯关累虚脱 张逸杰自曝武术功底

体能测试环节,三位体验明星需要通过节目特别设计的、首个符合国家体育总局体测标准的大型体能塔装置进行闯关考核,闯关成绩所得出的身体各项指数成为日后评判体验明星成败的标准。上一期张绍刚自告奋勇第一个挑战体能塔,却在闯关过程中重重摔倒在地,能否继续完成之后的挑战成为本期最大悬念之一。

Selina男友标准是什么?加油好身材什么时候播出?

三位体验明星中唯一一位女生Selina,面对体能塔担忧不断,各种消耗体力的关卡让她担心不能过关,总教练刘畊宏则在一旁帮助Selina找到闯关窍门,Selina逐渐收获自信,几次濒临体力崩溃边缘,但还是一鼓作气闯关成功。相比张绍刚、Selina闯关的“艰难重重”,年轻活力的张逸杰则顺利许多。看似瘦弱的身板却蕴藏着巨大能量,令人意外的是,张逸杰10岁时竟练过武术,这也更加让人期待他接下来的表现。三人中到底谁的身体综合素质成绩最差?结果往往会让人大跌眼镜。

Selina男友标准是什么?加油好身材什么时候播出?

张绍刚“不满”摔道具 Selina透露男友标准

本期完成体能塔测试后,三位体验明星将从30位国内顶尖私教中选择青睐的几位进行试课,最终选择一位最适合自己的教练进入下一阶段的贴身训练。在选教练试课阶段,三位体验明星的诉求和风格大相径庭。一直秉承养生以静为宜的张绍刚强势又“霸道”,想选择一个话少又不会逼迫自己锻炼的教练,几位经验丰富的教练在张绍刚这里纷纷“备受打击”。其中一位颜值颇高且自信十足的抢手教练,在试课环节中多次引爆张绍刚的怒点,惹得张绍刚难以压抑心中怒火,拿起身边道具顺手摔在地上,面对如此“任性”不好管的学员,教练们会如何应对?最后谁能过关斩将成为挑剔的张绍刚的私教?一波三折的试课环节令人充满期待。

Selina男友标准是什么?加油好身材什么时候播出?

相比张绍刚的“霸道”,Selina的选择标准温柔很多。曾透露选教练和谈恋爱一样,要选择真正适合自己的教练并不容易。此前Selina大胆自曝男友标准,喜欢有胸肌的男生,在试课环节中也是投入了这一标准,颜值和实力两手抓,多位高颜值教练都没有“放过”。面对教练们的紧密试课安排,Selina都努力体验,在瑜伽课程中,Selina没有顾及烧伤疤痕,各种拉伸动作也都全力以赴,再次证明了自己对于健身运动的决心。经过一系列的健身训练后,Selina终于敲定了合适的教练,但对于这位教练,Selina似乎还存留一些遗憾,究竟是怎样无法弥补的遗憾让Selina感慨不已,还需要在节目中寻找答案。

Selina男友标准是什么?加油好身材什么时候播出?

而19岁的张逸杰在首期节目中,便对《战狼2》中吴京的私教、像兄长一般的张楷十分青睐。身材瘦弱的他也是很多教练们想要改造的对象,经历多位健身教练的疯狂体能课程后,张逸杰对于最后一位教练的试课充满期待,更是直接吐露了“终于等到你”的心声,张逸杰究竟选择了哪位教练?又是哪位教练让张逸杰直接累倒在地?今晚播出的《加油好身材》可谓是精彩看点十足。

《加油好身材》每周三22:00在浙江卫视播出,22:15咪咕视频、中国移动魔百和同步上线。锁定每期的《加油好身材》,感受运动的快乐。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