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心动的信号》节目从播出受到广泛好评,尤其素人情感也是暗潮汹涌加上情感嘉宾点评,金句不断很犀利;在今晚要播出的第四期节目,几人情感有了新的转向,奥斯卡李君婕同游上戏,喝冷饮的时候居然使用一个吸管让人大吃一惊,这细节这动作是什么意思?奥斯卡不是对向天歌很喜欢吗?现在是要转变情感方向向李君婕进攻吗?

9月16日第四期《心动的信号》将上映,新加入了第四位男嘉宾郭如彬给安逸的心动的小屋带来了危机感;首先很和谐甜蜜的周游胡金铭的西红柿cp被打破,郭如彬对胡金铭很有好感,频频示好还赠送发卡、一起讨论养猫和厨房做饭等行动,让周游很有危机感。

另外奥斯卡和向天歌还有李君婕、刘泽煊四个人情感cp也出现了新的搭配;经过第三期第一次约会,向天歌和奥斯卡两位心动男女如愿进行配对,在海洋馆吃饭约会,但氛围明显不是想象中浪漫,奥斯卡的态度让人感觉大猪蹄子!

在第四期节目奥斯卡和李君婕去了上戏游玩,明显气氛很活跃让人们看到这两位心动信号在不断释放;尤其是在休息时候,奥斯卡点了一杯冷饮,在推荐给李君婕试喝之后,自己也用了这根吸管喝掉了冷饮;陌生男女用了一根吸管,这说明什么?奥斯卡在向李君婕传递自己喜欢她的信号!

演播厅中六位情感观察团成员对奥斯卡的变有点纳闷,也是诧异这情感速度进展我们追不上了。对于这一细节行为奥斯卡是什么解释:奥斯卡喜欢上李君婕,不喜欢向天歌了还是说有别的目的,今晚《心动的信号》不见不散。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