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科班出身的阚清子,出道以来塑造了诸多经典角色,演技一直备受认可,然而在近日参加《我就是演员》时,却被章子怡当场批评了,因此还引发了诸多争议。

节目中,阚清子搭档徐璐出演电影《七月与安生》中的经典片段,她饰演外表文静乖巧,内心又有着反叛因子的七月。

阚清子演技怎么样?《我就是演员》获徐峥认可被章子怡质疑

二人所饰演的片段正是原作中冲突性最强、情节最为激烈的“浴室戏”,紧张刺激的舞台表演更是引爆了观众们的期待值。

阚清子也在采访中透露称,自己是一个没有办法很快的去“跳进跳出”的演员,所以她会提前很久的时间让自己去进入到这个角色。

阚清子用完全进入角色之中的表演,引得眼光独到的徐峥导师在现场连连肯定,直言:“我是一上来就被阚清子带入的”、“阚清子我觉得你特别好”。

阚清子演技怎么样?《我就是演员》获徐峥认可被章子怡质疑

但轮到章子怡点评时,却对阚清子表示不认同,章子怡并没有被阚清子的表演感动,甚至问她“来这干什么来了”,章子怡直言两个人物都没有心理支撑,带入的不是角色的真情。

两人各持己见争论起来,两人意见完全不同,还引得一旁的吴秀波直呼“我们冷静一下”。

当晚节目播出后,阚清子本人也发微博,她表示,“接到节目邀请后,有些紧张也很兴奋,紧张我能否在舞台上交出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更兴奋有这样一个站在舞台上的机会……”

今年7月,阚清子与交往多年的男友纪凌尘分手,事件一度闹得沸沸扬扬。阚清子也称,这些日子以来,可能很多人通过一些非影视剧的形式认识了自己,但是她真的很想证明给大家:阚清子是一个演员。

“我明白自己在表演上还有很多的不足,感谢导师们对我的批评、鼓励和指点,也感谢观众朋友们对我的肯定与支持,你们让我明白,作为一名演员,我要走的路还很长很长,我会继续努力,感恩的心。”

阚清子虽然出道多年,但其实是直到近几年才逐渐被观众熟知的,相信很多人初见阚清子,就被她清澈的眼神和甜美的笑容所吸引。

阚清子演技怎么样?《我就是演员》获徐峥认可被章子怡质疑

近看她,发现她的五官和皮肤其实比影视剧中更精致,一颦一笑里也带有一种让人非常舒服的亲和力。

了解阚清子的人都知道她拍戏非常拼,对待工作和生活都很认真努力。除了做演员,阚清子今年还尝试了真人秀、演讲和话剧的表演,也获得了不错的成绩。

不断挑战未知,不给自己的人生设限,乐观又积极的阚清子让爱她的人很受感染,虽然在节目中的表演争议颇多,但作为一个演员,阚清子的表演还是值得被肯定的。

本文来源:【霖电影资讯】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花莲旅游业者吁民进党当局解除“禁团令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