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炙手可热的乐华男团乐华七子因为有了范丞丞的存在令得这个组合的话题度十足。日前,一档蔡康永小S重新开张的访谈节目迎来了这个少年组合。七个人一起上的节目,大家却发现剪辑出来的预告里,只有六个人的身影。

真相吧花花万物范丞丞是哪一期播出时间 范丞丞镜头被剪光原因揭秘

节目中乐华七子在看童年照时,后期剪辑师把照片严严实实地挡住了范丞丞,这么一看,之后6个人。乐华七子变六子。

真相吧花花万物范丞丞是哪一期播出时间 范丞丞镜头被剪光原因揭秘

有粉丝质疑,这个节目范丞丞到底有没有去录,在一些剪不掉的片段里,仍然可以看到范丞丞的存在,身穿黑衣。

真相吧花花万物范丞丞是哪一期播出时间 范丞丞镜头被剪光原因揭秘

在这场未曝光的视频截图里,可以清楚看到范丞就坐在队长朱正廷的旁边,他是有参与录制的。

也粉丝在微博上询问,为什么范丞丞参与录制却剪光了他全部的镜头。

之前网友调侃范丞丞是直接出生在罗马的人,根本不需要什么努力,就攒足知名度跟人气。他是组合中第一个上跑男的,而且是一个人上,也是组合中第一个拥有个人代言的,而且是在比赛期间。

真相吧花花万物范丞丞是哪一期播出时间 范丞丞镜头被剪光原因揭秘

这次镜头被删,必然十有八九跟姐姐相关。很多网友都说,当他的姐姐倒了之后,还会在意他,所以,那些人都只看到了范丞丞有一个姐姐。但是,还是有不少的网友支持着他,说范丞丞真的很努力,愿意一直陪伴他。

范冰冰“消失”的100天:现状如何?

有人忙着寻找

还有人急着“躲避”

范丞丞很火,他微博隔空喊李晨一句“姐夫”就能上热搜。但9月8日晚在南京,他哭了都没能上热搜。

在那场乐华七子NEXT巡回粉丝见面会上,范丞丞哭得梨花带雨。他说,“因为最近发生的事情很多,可能使我变得更加敏感了吧。”

就在两天前,他在个人微博上写到:中世纪的钟声敲响,戴好王冠准备出场。配图中,范丞丞头戴王冠,身着披风,意气风发。

18岁,到底还是太年轻。南京之行,舞台上的范丞丞被问及10年后的样子,明显情绪不稳,哽咽落泪。按照往常,姐姐一定会出来打打气,安慰鼓励一番。

但翻遍了各种渠道,人们也没有找到范冰冰的任何消息。从6月2日至今,她的微博已经100天没有更新了。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