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中国好声音》这档节目从第一季的播出后就一直大火,每年都与大家如期相见。而这一季的导师们和学员们的表现更加出色,不仅有坐镇三季的人气导师周杰伦,还增添了谢霆锋和李健两位导师。

中国好声音周杰伦落败后直言:不用费心思,这是破罐破摔的节奏?

新赛制的改革也是节目的一大看点,自队内的成员各自battle结束后,很快又迎来了导师与导师战队支架的pk。已经到了比赛的白热化阶段,各个导师和学员们也是拿出自己的看家本领。不论是亲自编曲,还是上台为学员伴奏,都体现了导师们对学员们认真负责的态度。

中国好声音周杰伦落败后直言:不用费心思,这是破罐破摔的节奏?

而这次虽然周杰伦已经准备了很多,但还是让新导师谢霆锋战队取得了胜利。这样的结果也是让人意想不到的,而周杰伦也只好淘汰掉了自己队内的得力选手evis来面对失败。不过我们看周杰伦却并不怎么苦恼的样子。

在幕后的采访中周杰伦表示,自己可以轻松一点了。因为淘汰掉了一名学员之后,周杰伦战队里只剩下了三名学员。这样看来周杰伦作为导师的工作量和压力就小了很多。毕竟面对四位学员和面对三位学员的心态是非常不一样的。

中国好声音周杰伦落败后直言:不用费心思,这是破罐破摔的节奏?

不过这样懒得费心思的周杰伦也让人产生了一些怀疑。我们都知道周杰伦已经坐镇《中国好声音》导师席位三季了,而从第一季开始,周杰伦对导师冠军的这一荣誉就十分的有执念,也使得他在培养学员们和各方面大家表现都十分好胜。

中国好声音周杰伦落败后直言:不用费心思,这是破罐破摔的节奏?

而这次这样直言自己可以轻松一点的话,难免让人觉得周杰伦有点破罐破摔的节奏。不仅是这一次的发言,周杰伦之前还把原本名为“地表最强”的战队名,改成了“地表最狂”。难道这一季的周董依旧是无缘导师吗?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