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现在大家形容某个明星比较红的时候,就特别喜欢封他为亚洲小天王、天后等等。但小编觉得,目前在中国娱乐圈,唯一一个能够名副其实的担当起亚洲天王称号的就是周杰伦。巅峰时期的周杰伦有多么恐怖呢?那个时候的他可以说在整个亚洲都被疯传,形成了一股新的潮流。周杰伦为什么这么红呢?小编今天就来扒一扒。

巅峰的周杰伦有多恐怖,周杰伦为什么这么红

周杰伦照片

周杰伦的成名作就是双截棍了,这首歌不仅火遍亚洲,就连很多西方国家的网友都知道这首歌。虽然大家听不懂歌词,但绝对会唱“嚯嚯嚯”这句。之后的周杰伦,开辟了中国风的音乐道路。记得高晓松曾经说过,自己第一次听到周杰伦的音乐时就震惊了,周杰伦是第一个把中国古典的诗词与现代音乐结合起来的歌手。

巅峰的周杰伦有多恐怖,周杰伦为什么这么红

周杰伦照片

之后周杰伦的每一张专辑都可以说是大红特红,那个时候的周杰伦,地位是现在任何一个小鲜肉都无法比的。因为现在的小鲜肉都是相互制约的关系,但那个时候周杰伦永远都坐在第一名的位置,因为任何人都没有一丝赢过他的机会。

巅峰的周杰伦有多恐怖,周杰伦为什么这么红

周杰伦不能说的秘密海报

那时正是韩流进入中国的时候,周杰伦是唯一一个把中流打入韩国音乐圈的中国艺人。当时周杰伦自导自演了电影不能说的秘密,这部电影在韩国也非常的红。这么多年过去了,在韩国综艺节目中或者是电视剧中,大家还会常常听到不能说的秘密中的周杰伦弹钢琴的音乐。甚至还有不少男歌手在综艺节目中模仿过周杰伦在电影中的片段,可见周杰伦当时在亚洲有多么的火。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