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今晚《中国新说唱》六进四比赛中,各个选手都火力全开,提前拿出了决赛水平的说唱!真是燃炸了!

在《中国新说唱》本期六进四的比赛中,艾热、王以太遗憾淘汰,目前各站队晋级四强成员

张震岳热狗战队:刘柏辛

吴亦凡战队:那吾克热

潘玮柏邓紫棋战队:ICE、周汤豪

下期还将迎来帮唱嘉宾李荣浩、尤长靖、吉克隽逸和吴莫愁

其中刘柏辛便使出杀手锏,凭借一曲《木兰》成功晋级四强

《中国新说唱》四强出炉!黑马ice将再战王者那吾克热!

这首她原创的心血之作,无论歌词还是编曲上都有着东西结合的精髓,中英文歌词更迭演唱让人耳不暇接,Rap中叠加着戏曲新颖脱俗,歌曲展现的多面性让经典女英雄木兰跃然眼前。

一面是女将木兰,一面是女子木兰,双重身份完美结合,使刘柏辛的此次晋级赛非常完满,凭借自身实力顺利晋级!

作为黑马的ice先是pk掉派克特,后pk掉王以太,不管评审标准是啥,干掉两位og级别的大将确是事实,实力是认证了

《中国新说唱》四强出炉!黑马ice将再战王者那吾克热!

《中国新说唱》四强出炉!黑马ice将再战王者那吾克热!

但之前跟那吾克热的“ice 那吾”舞台被那吾干掉,这次两人双双进四强,再次对战是避免不了的了,两人的再次对决也让大家期待万分

是那吾克热继续捍卫胜利者的荣耀还是ice复仇成功

还有实力同样十分强大的刘柏辛跟周汤豪

到底谁能成为今年的总决赛冠军!

希望今年不会再是两个冠军这么狗血了吧

一起期待吧!

本文来源:【我de杂乱无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平安产险福州中心支公司:书韵飘香 平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