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近日,《演员的诞生2》即将强势回归了!然而,该节目名字将改为《我就是演员》。而导师中,不仅宋丹丹宣布退出了,而且导师阵容也是大换血!不少网友好奇,宋丹丹为什么退出第二季。此外,导师阵容为何大换血,都有谁加入呢?背后原因大揭秘,引人吃惊!一起去看看吧!

宋丹丹退出演员的诞生2怎么回事 宋丹丹退出的背后原因揭秘让人震惊

宋丹丹为什么退出

据了解,《演员的诞生》该档节目,将改名为《我就是演员》,即将强势回归了!在第一季中,固定导师分别有宋丹丹、刘烨、张国立以及章子怡。而在第二季里,导师们是在录制前的十天,才敲定导师团阵容,分别有徐峥、吴秀波、张国立以及章子怡。从名单上来看,宋丹丹、刘烨退出了。

宋丹丹退出演员的诞生2怎么回事 宋丹丹退出的背后原因揭秘让人震惊

宋丹丹为什么退出

据官方消息称,宋丹丹退出第二季的原因为“身体抱恙”。而刘烨则是因为没有档期,故导师阵容换血。事实上,在参加另外某档节目时,宋丹丹用“周边全是负能量”、“就是一个灾难”还有“知难而退”等字眼,言下之意就是不会参加第二季了。用网友的话解释,就是“被喷得提前退休了”。

宋丹丹退出演员的诞生2怎么回事 宋丹丹退出的背后原因揭秘让人震惊

演员的诞生2导师阵容

对于宋丹丹选择的退出,不少网友表示,“不继续上的很明智了”。而对于刘烨的退出,网友认为他去年也被骂坏了。他人太好了,不好的也不想打击演员的自信,不适合当评委,而是一个循循善诱的老师。因此,宋丹丹、刘烨的退出,对于网友来说,似乎是意料之中的。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