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前段时间十分火爆的偶像养成类节目《偶像练习生》经过层层淘汰选拔,最终选出九位颜值和实力都超群出众的年轻偶像,组成NinePercent九人团体成功出道。九个既有才华又有颜值的小哥哥俘获了许多粉丝的喜爱,尤其是蔡徐坤和陈立农两个男孩,他们在参加比赛时互为最强有力的竞争对手,经常你追我赶,争夺第一的名次。最终两人的成绩非常优异,蔡徐坤以最高票数C位出道,而陈立农以微弱的落后屈居第二!虽然蔡徐坤的人气要高于陈立农,但是最近发生的一些事情却将他推到风口浪尖上,让许多听众开始质疑他的实力,而陈立农最近却佳绩不断,饱受好评,他的实力受到了许多网友的称赞,因此有网友认为:蔡徐坤赢了人气却输了实力!陈立农将要大放异彩,他的歌曲却被下架!让我们来具体看一下吧!

蔡徐坤的创作能力一直是广受好评的,他首次在《偶像练习生》的舞台亮相时,便带来了自己的原创歌曲《I wanna get love》,这首歌是他为粉丝写的,让粉丝大呼幸福,各位导师也表达了对他的赞赏,而这首歌也成为《偶像练习生》一整季舞台上的唯一一首原创作品,在不到二十岁的年龄便可以进行创作,可以说是十分有才和优秀了!

此后的蔡徐坤一直坚持原创,他在8月2日生日当天发行了出道后的首支新专辑,他的首张EP名叫《1》,包含三首原创单曲和一首MV,三首歌都由坤坤本人作词作曲,新歌旋律抓耳,曲风高级,一经发布便受到了许多专业音乐人的夸赞和好评,新歌登上了众多榜单的第一位,可以说是实至名归!蔡徐坤的最新单曲《Wait Wait Wait》更是在发行第二天便登上了iTunes美国总榜第一和POP榜第一,在海外两个权威的榜单上同时登顶,这在华语歌手中是史无前例的!

蔡徐坤赢了人气却输了实力?陈立农将大放异彩,他的歌曲却被下架

蔡徐坤赢了人气却输了实力?陈立农将大放异彩,他的歌曲却被下架

但是随后便有新闻爆出,这个耀眼的成绩是刷出来的,而且蔡徐坤的新歌虽然登顶,创下纪录,但是美国人对于这个名字却非常陌生,甚至可以说是一无所知,之后更有传闻,蔡徐坤的新歌遭到强迫下榜,如果消息属实,对于出道几个月的蔡徐坤来说算是一个不小的打击!因为这件事,许多网友表示开始质疑蔡徐坤的实力,甚至有一些网友认为他赢了人气却输了实力,实力和人气不匹配。

而在节目中以第二名的成绩出道的陈立农如今却人气正旺,饱受好评,《解码游戏》是陈立农出道后正式演唱的第一首歌曲,他咬字清晰,音色清亮,歌曲的节奏强烈,让许多粉丝都单曲循环,得到许多好评,这首歌一经发布也取得了很多榜单的第一位!

近日,陈立农更是力压一众前辈,成功当选为“年度人物”,得票最多,高居榜首的他可以在美国纽约时代广场户外大屏上展示,这意味着他将会被更多的外国人看到,将会有更广阔的国际舞台!要知道这是许许多出道多年的明星都梦寐以求的事情啊,而出道几个月的陈立农便可以获得这个机会,也证明了他的实力和人气!

蔡徐坤赢了人气却输了实力?陈立农将要大放异彩,他的歌曲却被下架!你有什么看法呢??

本文来源:【微微啊1214】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春暖廷坪 “枳”为你开——闽侯县廷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