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这就是灌篮》是最近开播的一档篮球竞技综艺节目,在节目中,不仅有周杰伦、李易峰、郭艾伦、林书豪四位领队,还有许多长得好看打球又好的小哥哥,真的太赏心悦目了。

除此以外,最令人惊喜的就是节目里的四位女裁判。因为这四位女裁判长得实在太漂亮了,可以说是节目的一大亮点。

《这就是灌篮》女裁判亓浩是谁 她被称为中国最美女裁判!

其实,这四位女裁判不仅颜值高,而且专业素养也是很高。其中就有一位国家级裁判员,三位一级裁判员。

在四位女裁判中,最火的要数亓浩,简直就是女神级别的。那么这个漂亮的小姐姐是谁呢?下面我们一起了解一下吧。

《这就是灌篮》女裁判亓浩是谁 她被称为中国最美女裁判!

据悉,亓浩来自湖南,出生于1995年。亓浩从小就喜欢打篮球,不过一开始她的家人并不支持,后来她凭借自己对篮球的热爱打动了家人,从此走上了篮球的道路。

遗憾的是,在初二的时候,亓浩在一次训练中意外受伤,导致她的尾椎骨骨裂,最终尾椎骨突出了2-3厘米,从此她的身高永远定格在168cm,这对篮球运动员而言是很大的打击。

《这就是灌篮》女裁判亓浩是谁 她被称为中国最美女裁判!

高考过后,亓浩考上了湖南师范大学,因为对篮球的喜爱,她再次进入校队。不过,因为伤势,亓浩只是一名替补队员,但偶尔上场也让她感到很开心。

亓浩并没有被伤病打倒,而是选择成为了一名裁判,去年,亓浩成功考取了国家一级篮球裁判,继续心中的篮球梦。

《这就是灌篮》女裁判亓浩是谁 她被称为中国最美女裁判!

其实,亓浩早在参加这个《这就是灌篮》就已经走红了,她曾在2018赛季3X3黄金联赛长沙站担任裁判,当时记者抓拍到她的照片,一下子爆红网络,被称为是“中国最美女裁判”。

亓浩的故事真的很励志,世界上最美好的事,大概就是坚持做自己喜欢的事,那么你们喜欢这个漂亮的小姐姐吗?

本文来源:【小乖谈娱乐】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