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在新一期的《中国新说唱》当中,来自吴亦凡战队的王以太演唱了一曲《目不转睛》,不仅仅是获得了导师们的肯定,台下的迷妹们也是尖叫到不行。对于中国新说唱王以太厉害吗?目前来看王以太的发挥十分的出色。不过由于加入了吴亦凡的战队,导致网友说王以太“反骨”,不过王以太加入吴亦凡战队肯定是有自己的想法的。

至于王以太为什么叫闪火?网络消息称王闪火是他的艺名,王以太希望用该名字来激励自己,他说:“当大家喊我闪火的时候,我就会想自己不要闪火(闪火指掉链子)。”

王以太自小就和音乐有不解之缘,钢琴水平达到了8级。在小学三四年级的时候,王以太接触到了热狗的说唱,自此和说唱结缘,从中国说唱一直到听阿姆、五十美分等的说唱。

在高中时期,王以太的一位室友经常放说唱音乐,导致王以太开始认真的对待这门音乐,就如他说:“之前是听着玩,当娱乐一样,像普通听众一样,后面就是带脑子去听歌,就听进去了,去研究。”同样是在高中,王以太在一次K歌当中演唱了阿姆的《When I’m Gone》,结果受到好友的喜爱,于是王以太开始接触尝试创作说唱作品。

到了2012年底,王以太写了自己第一首歌,2013年9月份,王以太美国留学,并于2015年的3月份发布了mixtape。随即引起了Ty.的注意并邀请王以太进入说唱会馆。对于Ty.的帮助,王以太说:“他很愿意帮我,我很感激他,不管何时何地,我跟谁说都是这样说的。很多音乐人,比如艾福杰尼、黄旭,都是他带我认识的。路靠自己走嘛,但进门得靠师父嘛,感觉他像我的师父一样。”

此番王以太参加《中国新说唱》,期望给中国的说唱市场带来正能量的影响,且想把自己的音乐理念带给更多的人。

王以太的实力毋庸置疑,说唱圈的一些OG也是对他表示赞赏,Kafe.Hu听过王以太的嘻哈后表示有机会要邀请他一起参加演出。

对于中国新说唱王以太厉害吗?王以太在《中国新说唱》当中的发挥十分亮眼,网络有说王以太是个富二代,不过这个富二代没有像其他的富二代一样,而是通过自己的实力赢得了尊重。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春暖廷坪 “枳”为你开——闽侯县廷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