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在8月26日晚播出的最新一期《新舞林大会》中,嘉宾们迎来了抢位大战的第二场,战况愈加激烈,秦岚也为比赛做出了更加惊艳的挑战,大跳碧昂丝爵士舞,不仅身材撩人,更展现出舞台魅力令人惊叹。那么新舞林大会秦岚挑战爵士舞晋级了吗?小编带大家来看看新舞林大会秦岚的最后结果吧!

新舞林大会秦岚哪一期播出时间 新舞林大会秦岚挑战爵士舞晋级了吗

新舞林大会秦岚挑战爵士舞晋级了吗?新舞林大会秦岚最后结果

新舞林大会秦岚挑战爵士舞成功晋级半决赛了,可以说是一个非常好的结果哟。

《新舞林大会》精彩看点

秦岚为了在此次竞演中呈现出完美的舞台效果,一直在排练间穿着高跟鞋不断练习,克服快速的舞步和动作切换的难题,然而满头大汗之际也不忘卖萌搞笑,嘟着嘴着实显得可爱。而到了舞台正式演出之际,秦岚则瞬间气场全开,长发撩人,舞步自信,舞台魅力十足,网友纷纷感叹:秦岚身材好好、没见过这一面的皇后白月光,太惊艳了!

此次热舞,让秦岚顺利进到半决赛,在之后的角逐中秦岚将会有怎样更加精彩的表现,敬请期待下一期的《新舞林大会》。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