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综艺《中国新说唱》节目中可谓是高手聚集,这个节目小编可真不是冲吴亦凡长得帅来的了,因为里面的选手们真的太强大了,每一个都是才华横溢的小伙伴,能唱能说还能跳,小编觉得这绝对是中国新说唱界的新势力!那么中国新说唱冠军是谁?大家是否会好奇呢?一起来八卦下!

中国新说唱2018冠军是谁预测?刘柏辛深得男导师欢心占尽优势

中国新说唱冠军是谁‍‍

说到这个《中国新说唱》大家就会想起去年的《中国有嘻哈》,是不是总有种同一档节目的错觉呢,其实这也没余错,只是这《中国新说唱》的选秀方式更新颖,这是中国第一个以“剧集式”叙事理念制作的真人秀节目,也是一档华语青年说唱音乐真人秀。是不是特别感兴趣,那么你最喜欢里面的谁呢?

节目于2018年4月13日正式启动全球海选,不知道是否有你认识的人参加海选呢?7月14日上映,到现在为止,节目中也逐渐推向最后,不知道你们心目中的冠军候选人都有谁呢? 前三甲候选人你们心中有了想法了吗?是帅气的周汤豪?还是美女选手刘柏辛?还是风格特别的ICE?或者是那吾克热?

但是4进3的结果却很打脸!因为周汤豪在4进3出局了!前三甲是那吾克热、刘柏辛和ICE。对于这样的三强,不少人认为女选手刘柏辛,虽然很厉害,应该不会是冠军。按照去年的规则,导师们对女选手都是多加照顾的,比如去年的VAVA,连一向严格的吴亦凡都说,要保护女RAPPER,因为太少了。

中国新说唱2018冠军是谁预测?刘柏辛深得男导师欢心占尽优势

中国新说唱冠军是谁‍‍

所以冠军人选就在那吾克热和ICE两人之间,这两人是圈内公认的高手,到底谁会是冠军还真不好说!到时候应该还是投票选出冠亚军,会不会跟去年一样,再度来个双冠军呢?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