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自从谢娜微博粉丝破亿以后我们都知道何炅粉丝破亿这个消息一定会很快就到来的,就在今日这个好消息终于是被我们等到了,我们何老师的微博粉丝量也已经破亿了,看得出来我们何老师的粉丝真的是非常的给力的,在微博中何老师也是表示以后要跟我们大家亿直在一起,言语之中何老师的喜悦之情也是溢于言表。

何炅粉丝破亿真的吗?何炅粉丝叫什么微博粉丝破亿秘诀是什么

何炅粉丝破亿

一直以来何炅在娱乐圈中就是非常的受到他人的尊重的以为好前辈,当然在粉丝的面前何老师给我们大家的感觉也是非常的亲切感觉就像生活中的一个前辈一样给我们讲述了非常多的生活中的道理,但是就算是这样也是难以掩盖何老师身上的那种与生俱来的小幽默,就是这样的何炅一直以来粉丝们也是喜欢得不得了。

何炅粉丝破亿真的吗?何炅粉丝叫什么微博粉丝破亿秘诀是什么

何炅粉丝破亿

2018年8月23日下午,何炅的微博关注数破亿,成为继谢娜之后第二个微博粉丝破亿的明星。网友评价:“快乐家族厉害了——何老师和谢娜粉丝数都破亿了。刷了一下午的微博只为了等待破亿的一瞬间,很久没有这么单纯的守候和快乐了,以后也会一直一心一亿地爱你,我的小何同学~我是你的亿中人啦,而你,是我的意中人。”《向往的生活》帮何老师、黄磊和大华等人都圈粉无数,如今第二季也收官了,很多人还在回味着何老师与黄磊的默契配合。

他们是生活一对完美的搭档,而当初《向往的生活》导演组也是非常看好他们的。《向往》导演直言黄磊最初的人设并不是导演组设定好的!总导演王征宇公开表示,刚开始跟黄磊聊天,黄磊坦言自己想做一个美食节目,而且这个综艺一定是接地气的,做做家常菜。很显然黄磊对自己的人设是很清晰的。在导演王征宇的总结中可以得知,黄磊的人设就是负责做饭,何炅的人设就是负责接待客人与之聊聊天。

何炅粉丝破亿真的吗?何炅粉丝叫什么微博粉丝破亿秘诀是什么

何炅粉丝破亿

然而这一想法,黄磊与何炅早已商量过,这种惬意的综艺是他们认为最接地气,也是最符合乡村的生活模式。黄磊与何炅的人设是非常清晰了,黄磊是主导,也就是父亲的角色,而何炅属于“母亲”的角色,也就是辅助的人设,但是这件事情对于何炅来说是一个挑战。因为何老师在主持界是风生水起的,在舞台上他属于主导的人设,各个流程都熟悉于心,但是做《向往的生活》这类节目何炅是第一次,所以对于“辅助”人设的设定何炅是扎心了。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