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中国好声音》这个节目大家应该都知道,这个节目以选秀的方式给予每一个选手展示自己的机会,然后选出最优秀的学员。但是今年的《中国好声音》,不但换上了谢霆锋和李健这两位新导师,更是连规则都特地改了,新规则以类似“养蛊”的方式,让导师在一开始就进行选择,选满队员后还可以继续选,战队名额有限,多出来的就PK,胜者留下,败者退场。

中国好声音2018谢霆锋前两期疯狂转身,为何之后却几乎不转?

这个规则很有想法,这样就不会错过任何一名有实力的队员。在其他导师犹豫不决的时候,谢霆锋显得异常果断,他在第一期就连续转身,其他导师一个学员都没有时,他的战队都满员了。但我们也能看到,这些学员并不是都有实力,有些可能是唱法稀有,或是音色特殊,但唱功其实相当一般。谢霆锋几乎只听几句就直接转身了,完全不犹豫,这也让网友们吐槽他太随便了。但是谢霆锋这种做法其实是正确的,他先用这些学员构筑出一个战队的框架,然后在慢慢替换和补充,这样就不会错过任何一位选手了。

中国好声音2018谢霆锋前两期疯狂转身,为何之后却几乎不转?

但是,关注《中国好声音》的观众们都能发现,最近两期,谢霆锋几乎没有转过身,偶尔转几次也像是在凑数,一个新学员都没招到。很多人都不解,这是怎么回事呢?这不像谢霆锋刚开始的风格啊!其实,稍微分析一下就能知道。这个原因其实很简单。

中国好声音2018谢霆锋前两期疯狂转身,为何之后却几乎不转?

首先,谢霆锋前两期转了太多次,那些被其他导师“抢”走的学员姑且不论,就他自己招募到的学员都有将近十个了,其中进行了好几次对决。这种行为其实也将一些很有实力的学员淘汰掉了,这样其他导师招到的学员就会不如他的。这是规则的一个漏洞,导演自然不会让这种事情发生,不可避免的,谢霆锋的转身次数必然会受到限制。

中国好声音2018谢霆锋前两期疯狂转身,为何之后却几乎不转?

第二点,谢霆锋的战队基本框架已经形成了,他目前需要的就是和他战队那几个学员同类型,并且能超过他们的,否则,谢霆锋是不会转身的。如果他招一个全新唱法的学员,哪怕唱功再好,也对他没有用,除非他把自己战队的组成重新搭配。

这就是谢霆锋在《中国好声音》最新两期几乎不转身的理由,网友们,你们觉得对吗?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