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杨丞琳回应点评薛之谦舞蹈怎么回事

最近《新舞林大会》还是很火热的,很多人都在期待着各位舞者的表演,可是昨天杨丞琳评价薛之谦却上了热搜。

《新舞林大会》再次隆重进行,今天晚上最燃炸全场的大概是薛之谦和搭档合作的热血街舞了,薛之谦的这一段街舞不论是从灯光、特效还是舞者的表现都是可圈可点。

杨丞琳回应点评薛之谦舞蹈说了什么?杨丞琳薛之谦有什么恩怨

薛之谦也是非常的努力,对这件事情格外的认真,从一开始身体各种的不听使唤,怎么做都不对,到最后给观众呈现最燃的舞蹈。看完薛之谦的舞蹈,大家都是连声的称赞,能够跳成这样真的很棒了,也是看到薛之谦跳得太好了,杨丞琳看完之后的第一感叹就是——盛一伦和他比太吃亏了。薛之谦经常开演唱会,对唱跳这种事情很熟悉,但是盛一伦却是第一次真正的跳舞,但是这个舞台就是这样啊,每一轮抽到的选手也都是公平的,不会因为你是第几次跳舞就会有感情分或者同情分。

杨丞琳回应点评薛之谦舞蹈说了什么?杨丞琳薛之谦有什么恩怨

这周的踢馆明星是郑元畅和薛之谦。薛之谦对自己还是蛮有信心的,他觉得既然自己来了,那就要用心做到最好。这次薛之谦要挑战的是盛一伦。薛之谦能够挑战盛一伦也觉得很开心,因为盛一伦和他有很相似的地方,虽然不懂舞蹈,但是盛一伦非常的认真 、努力,把跳舞当一回事儿来看。所以薛之谦挑战盛一伦还是有些慌的。

杨丞琳回应点评薛之谦舞蹈说了什么

杨丞琳微博原文:

刚看完这一期的节目

我在节目中的意思是说 薛老师那段舞蹈的表现和气场 让我觉得此时此刻 新舞林大会的舞台 就像他的个人演唱会一样精彩 完全没有认为也完全沒有说过他照搬曾表演过的舞蹈上台 我也知道每个参加的明星带来的舞蹈都是全新为节目编排的

可能是我没有一字一句的完整表达清楚 容易让人造成误会 我自己看了播出也觉得不舒服 所以特别在这说一下

谢谢大家

杨丞琳回应点评薛之谦舞蹈说了什么?杨丞琳薛之谦有什么恩怨

薛之谦在随后的采访中解释说自己的舞蹈根本不是用以前演唱会的编舞,而是为了这次参加《新舞林大会》重新编排的舞蹈,薛之谦说希望杨丞琳何大家不要误会,他为了这次比赛很用心,绝对不会做这样用老作品的事情!薛之谦的解释也让网友安慰了,大家评论说薛之谦的表演帅炸了,不要计较别人怎么说。

杨丞琳回应点评薛之谦舞蹈说了什么?杨丞琳薛之谦有什么恩怨

接着中间插播的一段采访,薛之谦就表示:“可能大家误会了,这套舞根本就不是我演唱会上的,是我为了《新舞林大会》重新编排的,我不会拿一个别人已经有点东西,或者随便改编一下,去忽悠别人,我觉得这不好。”杨丞琳这段对薛之谦的评价听起来是有点奇怪,不过作为旁观者也不太好去做过多的猜测,不知道杨丞琳真的是薛之谦说的那个意思,还是老薛自己误解了。

杨丞琳回应点评薛之谦舞蹈说了什么?杨丞琳薛之谦有什么恩怨

其实只是剪辑的原因,很多人不明就里。杨丞琳薛之谦都是来参加节目的选手,私底下吃的苦两个人都懂得,吃瓜群众也不要一直纠结这些了,好好看节目最好了。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