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在最近这一期的我家那小子当中陈学冬大姨谈婚恋观可以说是让收视率顿时暴涨,很多网友的重点并不是因为陈学冬大姨的婚恋观更重要的我们发现了这一期的嘉宾纪凌尘整场都是坐立难安的,甚至有细心的网友发现好几次纪凌尘都有点难以在现在继续录制的样子,难道陈学冬大姨的话真的是让纪凌尘这样的无地自容吗?

陈学冬大姨谈婚恋观 纪凌尘在旁边坐立难安是心虚吗

陈学冬大姨谈婚恋观

我们都知道前一段时间纪凌尘跟阚清子两个人分手的消息也是传的沸沸扬扬的,纪凌尘在感情中的不忠诚也是被很多人见证,这次在节目中陈学冬大姨也是表示自己是非常的不喜欢这样的不稳定的感情的,很多话都是跟身旁的纪凌尘的状况是差不多的,就是因为这样才让纪凌尘在节目现场非常的不自在,看得出来这份感情当中纪凌尘还是非常的愧疚的。

陈学冬大姨谈婚恋观 纪凌尘在旁边坐立难安是心虚吗

陈学冬大姨谈婚恋观

8月18日晚,纪凌尘分手后参加的综艺节目《我家那小子》正式播出。但是没想到现场主持人多次提到纪凌尘与阚清子分手的事情,还问出“爱过还是爱了”的问题,搞得纪凌尘好不尴尬。纪凌尘阚清子二人分手的原因,一开始说纪凌尘是出轨,虽然二人发动态予以否认,可他还是逃脱不了渣男的骂声。而在节目里面对诸多明星的长辈说起婚恋观念,几乎说的每一句话都直接扎在纪凌尘心头。

陈学冬大姨谈婚恋观 纪凌尘在旁边坐立难安是心虚吗

陈学冬大姨谈婚恋观

尤其是陈学冬大姨所言,几乎字字诛心。陈学冬大姨首先说自己特别反对谈了四五年还没有结婚的:“有缘分一年就搞得定。”此外陈学冬的大姨还说自己不介意姐弟恋“大五岁都没问题”。这些话几乎都是冲着纪凌尘和阚清子曾经的恋爱经历,使得坐在一旁的纪凌尘感到坐立难安,看样子几乎不想录制下去了。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