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青春的花路什么时候播

据悉,《青春的花路》目前播出时间还未确定,据说会在2018年底播出,具体播出时间有消息小编也会及时更新发布,请继续关注爱秀美站!

《青春的花路》是浙江卫视即将推出的一档全新综艺,目前曝光的嘉宾阵容有陈立农、尤长靖、王子异、林彦俊、小鬼,除五位固定嘉宾外,每期节目还将有1位飞行嘉宾以及支线素人嘉宾。

据悉,《青春的花路》还会设定一个特殊床位,让嘉宾当飞行嘉宾。谁会是C位的待遇呢?

青春的花路什么时候播在哪看 青春的花路嘉宾有谁是什么节目

从官宣的结果来看,蔡徐坤会参加哦!IKUN们也不要伤心,蔡徐坤没参加的原因是因为忙着录制新专辑,给大家带来更多好听的音乐。

一场跨越六国的青春旅程,节目以年轻人最为向往的“房车游历生活”为切口,未知飞行嘉宾“闯入”五位少年的环欧房车生活,吃、住、行上的层层体验和任务挑战,法、瑞、意、奥、德、捷六国旅途上的种种际遇,带来一场正青春与致青春的“花样”邂逅!

青春的花路什么时候播在哪看 青春的花路嘉宾有谁是什么节目

制作团队鱼子酱文化是前湖南卫视出走的团队,也是今年《偶像练习生》的制作团队!节目是确定有的,固定嘉宾也就偶练男孩们,现在审的严,这些男孩还是今年严盯的选秀出来,能不能上星就两说了!

青春的花路什么时候上映

青春的花路什么时候播在哪看 青春的花路嘉宾有谁是什么节目

具体上映时间暂时未知,据说会在2018年底上线播出!

就来说说这个车子和司机吧,车子是一个特色的房车,里面有好多床铺供花路少年们休息,司机也是一个非常热爱中国但是非常懂得欧洲地图的一个人,真的非常的厉害,同时我们也希望小哥哥们的这次旅途能够圆满而且希望给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呦!

青春的花路什么时候播在哪看 青春的花路嘉宾有谁是什么节目

《青春的花路》相关介绍

固定嘉宾:陈立农、尤长靖、王子异、林彦俊、小鬼。

节目期数:12期 / 季

节目时长:90min/期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建瓯市教育局主办智慧教育云平台应用培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