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这两天,大家应该都被上海交大这对博士夫妇刷屏了吧,博士夫妇在节目上怼郭德纲大有“走着瞧”的气焰,那么博士夫妇郑钰和李宏烨怼郭德纲是怎么回事,双方有什么恩怨吗?相声大师郭德纲为什么被怼揭详情经过与原委。

郑钰李宏烨是谁个人资料 博士夫妇怼郭德纲是怎么回事

上海交大博士夫妇

东方卫视综艺节目《相声有新人》在8月11日终于播出,但是在第一期就出现了新人怒怼评委的一幕,一对博士夫妇怼评委郭德纲,导致节目现场气氛尤为尴尬,这对博士夫妇与郭德纲双方差点就在节目上上演一场口水战,最终这对博士夫妇因嚣张的态度被网友讨伐,事情详情究竟是怎么样的呢?

郑钰李宏烨是谁个人资料 博士夫妇怼郭德纲是怎么回事

博士夫妇遭淘汰

据了解,这对夫妇郑钰和李宏烨是上海交大的博士,他们以上节目就开始各种吐槽相声演员们总说老段子,或是抄袭网上的笑话,这对相声来说没有前途,博士夫妇将自己写的三本书送给郭德纲后就推崇自己的相声公式,博士夫妇两人认为,利用他们的这个公式来创作可以实现稳定量产,推翻了传统的唱念做打说学逗唱。

郑钰李宏烨是谁个人资料 博士夫妇怼郭德纲是怎么回事

博士夫妇怼评委郭德纲

但是郭德纲对此表示不认同,而博士夫妇进行被淘汰,但是这时博士夫妇急了,于是博士夫妇与郭德纲争议不断,博士夫妇明显很生气,表示自己不是抢郭德纲的生意,而郭德纲也大方称回应“对,因为我们不是一个行业的”。博士夫妇郑钰和李宏烨其实有自己的相声团队“新语相声”他们有着自己的新理念,郭德纲没有认同博士夫妇的说法,所以才被博士夫妇怼。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市鼓楼区法院召开“2022-2023年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