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由湖南卫视和酷博特文化共同出品、联合制作的国内首档音乐创演秀《幻乐之城》每周五晚正在热播,每期节目中四位唱演人带来的音乐故事为观众朋友们带来了很多温暖和感动,节目口碑也在持续升温。在本周五即将播出的《幻乐之城》中将首次出现“双唱演人”——宋祖儿和侯明昊,他们将在幻乐舞台上“重回”刚刚告别的高中时代,用友情书写一段青春岁月。而窦靖童则将人声采样融入作品。

宋祖儿侯明昊本色出演 呈现美好的高中时代

人们常说高中时代是人一生中最美好的记忆,因为当你回想起那段痛并快乐的日子,脑海中浮现的不只是做不完的习题,还有那些不论顺逆都陪伴在身边的朋友。本期节目中,年纪最小的一对唱演人宋祖儿和侯明昊将带来一段符合他们年龄和生活的校园故事。作为《幻乐之城》开播至今首组一同出演的唱演人,两人以《启程》当作他们成长的礼物,讲述友谊带给他们勇气和希望的故事。

幻乐之城:宋祖儿侯明昊“双唱演” 窦靖童录呼噜声作音乐

刚刚考入北京电影学院的宋祖儿在作品中扮演了一个因为经常转学没有朋友的高中生,用一副黑框眼镜来掩饰自己在陌生环境下的自卑和不安。同样被迫成长的还有侯明昊扮演的角色,在热情开朗的表象之下隐藏的是父母分开给他带来的打击。两个各怀心事的高中生在一首未填词的歌曲牵引之下,成为彼此青春中最好的朋友,面对不完美的生活他们重新露出了这个年纪该有的明媚笑容。宋祖儿和侯明昊的本色演绎为故事增添上了别样的色彩,也会让观众在观看的过程中会心一笑,回忆起自己的那段青春时光。

幻乐之城:宋祖儿侯明昊“双唱演” 窦靖童录呼噜声作音乐

窦靖童游戏人生诠释幻乐本色

一直以来,窦靖童在音乐方面展示的才华毋庸置疑,15岁就发布了第一首原创歌曲《With You》,16岁拥有第一支进棚录制且在iTunes音乐商店上架的作品《Blue Flamingo》。而此次她亮相《幻乐之城》将首次在观众面前展示演技,虽然自称是“我妈让我来的”,但窦靖童独树一帜的鲜明个性将为作品注入怎样的标签令人格外期待。

幻乐之城:宋祖儿侯明昊“双唱演” 窦靖童录呼噜声作音乐

此番,窦靖童搭档作品入围戛纳电影节的导演麦子,从人声采样中获得音乐灵感,创意采用生活中录下的呼噜声做表演音乐,编织了一个迷茫与失望循环往复的梦境。究竟窦靖童的作品将怎样诠释“幻乐”精髓,宋祖儿和侯明昊的合作出演又将带来怎样的感动?敬请期待8月10日本周五晚湖南卫视《幻乐之城》!

幻乐之城:宋祖儿侯明昊“双唱演” 窦靖童录呼噜声作音乐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邮储银行平潭片区支行:慰问社区困难群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