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台湾早有名气的歌手J.sheon,近日来参加《这就是对唱季》了。其歌声获得大家的肯定,现场称赞声连连。有关于J.sheon的个人资料曝光,下面就来一起去看看吧!其中,网友主要好奇的有:J.sheon的真名叫什么、还有他是富二代身份吗?详细资料背景曝光,来瞧瞧。

J.sheon个人资料照片 J.sheon真名叫什么实力超强的他系富二代

J.sheon真名叫什么

J.sheon的详细个人资料:1988年12月24日出生于台湾,在2015年走红的。他的歌曲《SEE YOU AGAIN》《喵电感应》等等,在网上很红,是属于多元的原创曲风。J.sheon的真名叫庄珣,在上高中时就与家人移民到美国,在纽约读书长住有 8 年之久。他的音乐充满了R&B、Hip-Hop 魂,同时也很有个人风格的音乐 Style。

J.sheon个人资料照片 J.sheon真名叫什么实力超强的他系富二代

J.sheon是富二代吗

在音乐道路上,J.sheon一路走来十分得励志。据J.sheon自己透露,他是从混吃等死到创造出属于自己的音乐。这就要从其家境说起,可以看出J.sheon是个富二代,但也是一个励志的富二代。在有一段时间里,他同朋友沉迷于吃喝玩乐,但在其决定要重新振作后,便将身心都投入到了音乐中来。

J.sheon个人资料照片 J.sheon真名叫什么实力超强的他系富二代

J.sheon真名叫什么

181公分高、71公斤重的J.sheon,拥有模特般的外形,穿上时装的样子并不比职业模特差。一开始,这位痞帅的男孩,就是靠着翻唱歌曲走红的,后来也自己写歌发单曲。在前段时间,J.sheon还获得了金曲奖的提名,这是对其音乐极大的肯定,并且还在网上拥有了极高的人气和粉丝。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2024年“拳在莱阳”螳螂拳全国邀请赛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