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幸福三重奏》已经播出五期了,对于节目中的三对夫妻,相信看过节目的网友多少都会有所了解了,三对夫妻中,陈建斌蒋勤勤这对是结婚时间最长的一对,也是目前为止网友公认的最接地气的一对,陈建斌虽然已经四十多岁了,但调皮起来让人捧腹,几乎承包了节目的所有笑点。蒋勤勤对于陈建斌也非常包容,虽然陈建斌不像其他两家老公那般体贴,但蒋勤勤似乎已经习惯了陈建斌,每次看着陈建斌调皮的时候,满眼的幸福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得到。

幸福三重奏陈建斌骂蒋勤勤神经病? 气哭老婆后求原谅

但在最新一期节目中,蒋勤勤终于发飙了,诉说了心中的不满后,蒋勤勤满是委屈地哭了起来,刚开始还只是小声的哽咽,后面是越哭越伤心。事情的起因是这样的,本来蒋勤勤陈建斌这天是准备外出的,吃过早饭,蒋勤勤想要把家里打扫下,处女座的宝宝有点强迫症加洁癖也很正常嘛。

但有点懒性的陈建斌并不是很配合,在蒋勤勤说要做卫生后,陈建斌表示自己要休息会待会再做,还让蒋勤勤放着等他来做。但很了解陈建斌的蒋勤勤对陈建斌说的话并不抱希望,自己开始忙个不停,拍了段短视频欣赏了下雨的陈建斌心情大好,开始兑现刚才说的话,很自觉地把碗洗了,这个时候陈建斌心情还是很不错的,边洗碗还边唱歌。等洗完碗,不怎么爱干家务的陈建斌想休息会,但蒋勤勤根本就停不下来,一直在忙,最后陈建斌不得不继续干起家务,拖地,擦书桌,虽然干的不怎么样,但还是很认真的在为老婆分担。这点还是要给陈老师一个大大的赞的。

幸福三重奏陈建斌骂蒋勤勤神经病? 气哭老婆后求原谅

不过活虽然干了,但陈建斌心情开始不好了,在蒋勤勤问他什么心情的时候才会干家务的时候,陈建斌很实诚地回答说:我要在我愿意干的时候我才干,而不是说被迫的。蒋勤勤接着问他:那你现在是带着怨气在擦吗?陈建斌立马承认说:没错,我现在就是被迫的,所以我就不愉快,这个世界就没有音乐,也没有愉快的心情。你就觉得这个世界特别的没劲。让你休息你也不休息,然后你也不让我休息。虽然陈建斌是在抱怨自己被逼迫干活,但蒋勤勤并不生气,看着陈建斌说这些话的时候,蒋勤勤看着陈建斌眼里都是笑,就像家长看着自家孩子在那诉说自己的委屈一样。最后在陈建斌的再三催促下,夫妻两人终于出门了。

幸福三重奏陈建斌骂蒋勤勤神经病? 气哭老婆后求原谅

其实节目到这里,并没有谁对谁错,这就像很多普通夫妻一样,老婆想要家里干干净净,但老公觉得家里已经很干净了,不用再这么麻烦,最后夫妻两人吵吵闹闹还是把家里收拾干净了。但是在陈建斌蒋勤勤出门的时候,蒋勤勤看到家里的门没关,就让陈建斌去关下门,这个时候耐心已经耗尽的陈建斌直接脱口而出三个字:神经病。在陈建斌说这三个字的时候,节目组都不好意思打上这三个字的字幕。

幸福三重奏陈建斌骂蒋勤勤神经病? 气哭老婆后求原谅

本来心情还好的蒋勤勤终于发飙了,直接用强硬的口气说:我让你关门。在陈建斌关好门上车后,蒋勤勤很委屈地说:什么东西都是我在收,你在那有什么可较劲的呢。最后伤心地哭了起来。刚开始还有脾气的陈建斌看到老婆哭了,一下子什么气都没有了,马上开始安慰老婆求原谅。

虽然陈建斌最后不耐烦地说了那三个字,但在陈建斌带着怨气替老婆分担家务的时候,还是很圈粉的,网友纷纷表示很理解陈建斌的心情。而且在蒋勤勤委屈地哭起来后,陈建斌的认错态度也很不错。婚姻生活不就是这样吗,吵过闹过,两个人还是心心相惜,互相支持地走下去。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